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

正式公佈 翔君 和 荒川静香小姐 擔任「日テレ」北京冬奧運會主持 的報導 in WS (「Oha ! 4 NEWS LIVE」及「 ZIP! 」) 及公式HP & twitter 開設

追加「 スッキリ
《 追加「 バゲット 」
《 追加「 news every. 」
今早日本時間 7 2021 12 13  ) ,
NTV台正式發表 翔君 和 荒川静香小姐成為北京冬季奧運會主持 ,
這亦是 2第 4次一起為冬季奧運會擔任主持 .

翔君 和 荒川静香小姐是繼 " 2010年溫哥華 " ,
14年的索契 " 及 " 18年的 平昌 " ,
第 4次一起為「 冬季奧運會 」擔任主持 .

櫻井さん 在傳達比賽內容的基礎上 ,
每項比賽都很深入 ,
為是從各種各樣的視點來看的
令我可以學習 .
還有是 有詞彙能力的 ,
我總是很佩服語言的表達方 .

翔君 對 荒川小姐亦很信賴的表示 ,
自己 怎麼也理解不了 ,
真的很依賴作為運動員經歷過的語言 .
作為運動員當然很厲害 ,
我覺得對看了 魅力 和 理解度的人來說 ,
也能很容易理解地傳達的能力真的很厲害 .

日テレ系北京2022オリンピック
@ntv_olympic
日本テレビ   ( NTV )
Oha ! 4 NEWS LIVE
播放日期 : 2021 12 13  )
播放時間 : 04 : 30 ~ 05 : 50
翔君 :
我想請大家實時的支持和觀看比賽 ,
希望能和 荒川小姐 一起傳達運動的熱情 ,
請多多指教 .

ZIP!
播放日期 : 2021 12 13  )
播放時間 : 05 : 50 ~ 08 : 00
說到電視觀戰的共通享受方法  . . .
翔君 :
果然是想以 形式 去看 ,
因為我有 橙色 ( 夏季奧運會 ) 的制服 ,
著上情緒變得高漲 .
荒川小姐 :
我明白 , 我穿上 自己的制服去滑雪 ,
也覺得自己滑雪滑得好叻 ,
所以覺得 形式 是很重要的 .
翔君 :
, 我是 " 模仿 扮選手 ) " 你的是 " 真的 " ,
身份不同 .
翔君  風間 的 message :
因為在 「 東京奧運會 」時曾一起主持 ,
他很喜歡 " 傳達 " ,
因為是帶著溫度感傳 ,
期待以 風間君的視點作出怎樣的傳達 .

スッキリ
播放日期 : 2021 12 13  )
播放時間 : 08 : 00 ~ 10 : 25

バゲッ HAVE A GOOD TIME WITH BAGUETTE ! )
播放時間 : 10 : 25 ~ 11 : 30
翔君荒川小姐 跟觀眾打過招呼後 ,
翔君バゲッ 的 鬍子先生 ( 紙袋 ) :
請多多指教 !
鬍子先生 的問題 :
在這個冬天想挑戰的事是 ?
翔君 :
可以說是 " 挑戰 " 嗎 ?
我有滑雪的 ,
想造對雪靴 .
雪靴常常撞到踝骨 . . . 一定的 ,
有想去 神田 .
荒川小姐 :
神田 有嗎 ?
翔君 :
神田 不是有很多 ( 賣滑雪用品的 ) 滑雪店 嗎 ?
荒川小姐 則說到在 參加奧運會花式流冰時所穿的 ,
並不是 特別訂造花式冰刀鞋 ,
是 " 既成品 " ,
翔君 聽到後感到很驚訝 ! !

news every.
播放時間 : 15 : 50 ~ 19 : 00
繼續是有關公佈 ,
荒川小姐 及 翔君 擔任「 北京冬季奧運會 2022 」主持的報導 .

NTV「 北京冬季奧運會 」公式網頁

請告訴 决定就任主播的心情
翔君 :
冬季奧運會是 " 非日常空間 " ,
我是非常有認同感 .
2008 , 在夏季的北京奧運會 ,
第一次接受擔任主播 ,
坦白說當時我還沒有親身感受到奧運會這點 ,
在反覆採訪 , 深深感受到這是對 選手們來說很重要的大賽時 ,
也是每兩年夏天和冬天的樂 .
因為 奧運會 有很多工作人員參與 ,
一邊感受著這份心情一邊去採訪 ,
每兩年有一次為選手打氣 , 傳遞熱情的大 ,
個人也覺得很開心 .

在至今為止的冬季奧運會上有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?
翔君 :
是 " 非日常空間 " ( ) .
在山上的比賽可以感受到風 ,
支持的人們 和 記者們也是 ,
寒冷中一邊顫抖著  . . .  但是一看到選手就熱血沸騰起來 ,
印象中有和氣溫不同的熱度 .

荒川小姐 和 櫻井さん 是第 4次擔任主播 ,
有互相依賴的事情嗎 ?
翔君 :
自己 怎麼也理解不了 ,
真的很依賴作為運動員經歷過的語言 .
荒川小姐 說
" 無論是否花樣滑冰的比賽根據您自身的經驗 ,
   表現出讓觀眾產生共鳴的內容 "
作為運動員當然很厲害 ,
我覺得對看了 魅力 和 理解度的人來說 ,
能很好地傳達的力量 , 真的很厲害 .
請說 對北京奧運會的心情
翔君 :
我覺得在東京奧運會上有很多人感受到了 ,
我覺得沒有時差的奧運會是非常能一起體驗的大 .
北京奧運會 幾乎沒有時差 ,
希望大家實時的 支持 和 觀看大賽 ,
希望能和 荒川小姐 一起傳達運動的熱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