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

翔君 in 2022年 2月 21日「 news zero 」

2 21 (  )  ~ 櫻井主播 

今晚 news zero 的 翔君 ,
翔君 是緊接
「 くりぃむしちゅーの ! THE★レジェンド 北京五輪SP 」 ,
直接主持 zero .
這晚 翔君 是就這次參加北京冬季奧運會的日本選手中 ,
獲獎牌最多的 " 兄弟姐妹 " 作為環節主題 .

節目一開始是播出今日陸續回 日本的各位選手 ,
及回顧北京冬奧 」.
而在「 がるニュース  ( 聯繫的 NEWS 環節 」,
翔君 重提 於 2013 發生在他自己身上的 " 垃圾電郵 " 事件 ! !
Tsubame 和 當年的 オトノハ 一併更新  . . .


「 がるニュース  ( 聯繫的 NEWS 環節 」
這晚是有關 電話公司docomo 」,
在 網上正舉辦很特別的展覽會
" 垃圾郵件展覽 "
全都是 在電話郵件資料夾中每天都能看到的垃圾郵件為主題 ,
給市民參考而不被受騙 .
翔君 就此報導 ,
說回 多年前 發生在自己身上 ,
櫻井 翔 " 收到 用了他名字發出的電郵 " ,
當年他沒有透露詳細 ,
大概是 " 我 櫻井 翔 有事想和你商量 "  . . .
大家 不妨找回 翔君 2013 1月 15的月記 オトノハ ,
當年 翔君 在月記提醒 fans 要小心 ,
並說
" 一切用我名字說要和人相量的電郵 , 均和我沒有關係 ,
   我並不是那種和不認識的人商量的弱者 ! ! "

喜歡 翔君 , 也知道 他並不是弱者 ! !

翔君 :
實際上 我也收到 櫻井翔さん 的垃圾電郵而感到吃驚 ,
當然 , 我是不會給 成員也不認識的人發出電郵 ,
請大家注意 ! !
2013 1月 15日的月記 オトノハ 

Ending Talk
翔君 被問到這次 冬季奧運會 中最難忘的是 ?
翔君 表示 難忘 各位日本選手的 " 進攻的姿態 " ( 挑戰各種高難度 ) .
而當被問到 ,
如果能成為奧運會選手的話 ,
想變成那種運動的選手 ?
翔君 :
滑雪 我是有滑的 ,
正因為我絕對做不到 ,
所以想試 " 單板滑雪大跳台 " ,
如果能成功應該會好爽的 !
女人 又窒 翔君 :
那不懂 " 後空翻 " 的話是不行的  . . .
翔君 立即沮喪的說 :
請讓我 cancel ( 我剛才說的 )  . . .  😂

櫻井主播 , 辛苦了  
お疲れ様でした m( _ _ )m
雖然未知道 翔君 會否 主持北京冬季殘疾人奧運會 」,
但現階段總算告一段落 ,
希望 翔君 能早點開完 " 反省會 " 後能回家好好休息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