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

安村アナ 提及 翔君 in「シューイチ」及 公式 YouTube

日本テレビ  ( NTV )
シューイチ
播放日期 : 2 20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07 : 30 ~ 10 : 28
很多 翔君 的 fans 也知道 NTV 的 報導員 安村アナ ,
既是 翔君 大學的後輩 也非常敬仰 翔君 ,
他對 翔君 的敬仰早已傳達給 翔君 ,
翔君 知道 他常 模仿自己 感到很開心的同時 ,
更照顧他至連 自己 的髮型師也介紹 😂

シューイチ
公式 YouTube 2 13 (  在更新
及 2 20 (  的節目
先是於 2 13 (  在 公式 YouTube 更新  . . .
 2 6 (  節目完結
各位主持 及 報導員 留在錄影廠 ,
一談 " 節目開始前的慣常做的是 ? " 的話  . . .
徳島アナ  安村アナ :
你今日的髮型是 . . . ?
安村アナ 微笑說 :
是 " Nemesis " 櫻井さん .
中山先生 立即說 :
很難看得出 ! ( )
安村アナ 由此開始說 翔君 介紹 自己 髮型師的經過  . . .
中山先生 說 :
你終於到達了那個地步  . . .
安村アナ :
さん 說
我有聽說 , 你模仿我呢 ! 我很開心呀 !
他便介紹他的髮型屋 給我 ,
之後 , 他更幫我予約 ( 髮型師 )  . . .
德島アナ 聽到這便說 :
他真好  . . .
安村アナ 續說 :
當我到達 髮型屋時 ,
我甚麼也沒說 ,
髮型師 便對我說我已 ( 從 櫻井さん方面 ) 聽說了呀 ! 」,
然後我便給 髮型師看 ( 相片 ) :
我想剪這髮型  . . .  
( 之後被 中島アナ 爆 " 其實他也很喜歡 龜梨和也
   本來他想阻止 中島アナ 繼續說的  . . . )
然後 , 今早 2 13 /  ) 了的節目中再說後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