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

翔君 送 生日禮物給「 美 少年 」成員 浮所飛貴 in 公式blog「 美Day' s 」

J家組合美 少年 」成員 浮所飛貴 ,
於 今日 ( 2月 28 /  ) ,
在其組合的 blog「  Day's 」 ,
分享了收到 翔君 送他成為 " 成人 " 的禮物 .

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 !   m( _ _ )m

 Day's

大家好 , 請讓我重新自我介紹。

我是 浮所飛貴 20 )。

Wow - - - - - - -  ! ! ! ! !
是昨天呀 ! 昨天 ! 我變成 20歲了 !
Yeah ✌

大家都對我說恭喜 , 我非常開心。



然後 , 昨天 !
櫻井 翔 那裡收到了生日禮物 ! !

而且是收到了旅行箱 ,
更加的是 , 那家店全都是手製造的 , 的很棒 ! !

因為是成人紀念 , 所以是可以長久使用的東西 ,
收到了 在巡回演唱會等也能使用的禮物 !


順帶一說 , 旅行箱裡面是橙色 ( 浮所的 member colour )

櫻井君 的溫柔真的很感動。 非常感謝 ! ! ! ! !

請讓我珍而重之的使用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