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2月9日星期三

翔君 和 有吉 主持 的「 櫻井 ・ 有吉 THE 夜会 」公式 twitter & YouTube 更新【 已翻譯 】

 翔君 及 有吉 主持的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」,
雖然「  」 夜会HOUSE 》這週 暫停一集 ,
 今晚 ( 2022 2 9  公式 YouTube 仍更新節目予告 ,
未公開トーク櫻井もついにサウナーに ! ? 藤森イチオシサウナ /
        【 未公開TALK 】櫻井 也終於去了桑拿 ! ? 藤森 推薦的桑拿  .

櫻井有吉 THE 夜会【 公式 】twitter
@theyakai

  ・ 有吉 THE  公式 YouTube

翔君  藤森 :
, 我去了 桑拿 .
藤森 :
真的 ?
有迷上了嗎 ?
 :
我有問題想 .
 :
不是要桑 ( ) ?
然後 , 不是要浸 水浴 嗎 ?
再然後是 ( 不是浸浴又不是桑拿 ) 的時間 ,
而我去的是有 溫泉的地方 ,
那我還可去浸溫泉嗎 ?
藤森 :
去桑拿的人多不會去浸溫泉的 .
 :
( 愛桑拿的人 ) 只是循環 " 桑拿 " " 浸水浴 " 然後 " 休息 " 嗎 ?
藤森 :
是會重複 3次整頓好身體就完結 .
有吉 剛說 會偶然去桑拿 ,
但不會如 愛桑拿的人的整頓身體 ,
說 " 沒有這樣的閒情 " .
翔君 聽到 有吉 這樣說 大笑了出來  😂 😂 😂
另外藤森 一直有在自己的公式 YouTube  " 做桑拿室 " 的企劃 ,
翔君 :
你如果能開 桑拿室 我想去的 .
之後 翔君 就繼續再問 桑拿 的事 .

2 17  (  )
櫻井 ・  THE 夜会
22 : 00  22 : 57
MC : 櫻井  , 有吉弘行
Guest :
3時のヒロイン 3時的女主角 )山崎育三郎
会員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