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

潤君 主演 2023年大河劇「 どうする家康 」公佈第二輪演員名單 及 記者會《 追加「NHK名古屋」公式twitter 及「ニュース きん5時」片段 》

由 潤君 主演 ,
NHK  2023年 大河劇「 どうする家康 」,
剛剛 4 15 (  在 NHK 內舉行了 On Line 記者會公佈第二輪演員名單 .

第一輪 演員名單
徳川家康 : 松本 
織田信長 : 岡田准一
家康正室瀬名 : 有村架純
豊臣秀吉 : ムロツヨシ 室剛 )
武田信玄 : 阿部 寛
今川義元 : 野村萬斎
脚本 劇本 ) : 古沢良

二輪 演員名單
酒井忠次 : 大森南朋
本多忠勝山田裕貴
榊原康政 : 杉野遥亮
井伊直政 : 板垣李光人
鳥居元忠 : 音尾琢真
大久保忠世 : 小手伸也
平岩親吉 : 岡部 大
鳥居忠吉 : ッセー尾形一成尾形 )
於愛の方 : 瀬アリス廣瀨愛麗絲 )
服部半蔵 / 正成 : 山田孝之
石川数正 : 松重

徳川家康 : 松本 
脚本 劇本 ) : 古沢良
這天的記者 ,
以飾演 德川家康 的 松本  為首 ,
面對 家康 所面臨的困難 ,
作為跨越難關的 " 家康團隊 "
11位新角色中的其中 8位演員出席 .
家臣團的首領 酒井忠次大森南朗 飾演 ,
最强武士由 山田裕貴 飾演 ,
愛之方廣瀨愛麗絲 飾演 ,
服部半藏山田孝之 飾演 ,
石川數正松重 豐 飾演 ,
作為大河劇 主將 的 松本 充滿幹勁地表示 ,
這次 , 在製作 家康團隊  ,
    將以怎樣的風格來描繪怎樣的人 ,
    是本劇的重點 .」
感覺終於要開始了 , 我自己也很興奮 .」
此外松本 還表示
「 這次的 " 餐飲工作人員 " 是我 .
    能為大家準備怎樣好吃的東西 ?
    我的演出費全部都會去那裡 .
    包括工作人員在內 ,
    能準備的部分全部都會做 .」
主演演員親自向 前所未有的飲食負責人 提出了自己的名字 .
松本 微笑著說
「 如果緊緊抓住 ( 各位演員 ) 的胃 , 團隊感相信會很容易形成吧 .
    開玩笑說 " 老爺 , 肚子餓了 " 之類的話 .
    我會盡力去做的 ,
    但是大家都是值班制的 .
    請務必告訴我好 吃的東西 和 好吃的地方 .」
松本 續說
既有到會來給我做餐飲 , ( ) 餐廳的朋友也有很 ,
    之後我想和 NHK 交涉 , 决定是去吃飯還是做便當 .」
具體的計畫已經明確了 .
松本 更和記者說
要是有機會 , 一定要來拍攝現場吃 .」

追加「 NHK名古屋公式twitter 更新的片段
NHK名古屋
@nhk_chubu
NHK総合
ニュース きん5
17 : 00 ~ 17 : 57
新聞節目「 ニュース きん5 」播出了 ,
由 潤君 主 ,
NHK 的 2023年大河「 どうする家康 」,
今午4月 15日 / 金 ) 在 NHK 內舉行的 On Line 記者會片 ,
記者會是公佈第二輪演員名 .
潤君 在記者會上表示 :
自己非常興 , 終於要開 ( 拍攝 ) .
潤君 還表 :
我被說是 這次的 " 餐飲工作人員 " ,
長時間 (  1 ) 的拍攝期間 ,
會考慮為大家準備怎樣好吃的東西 ?
我的演出費全部都會去那裡 .
各位演員聽 ,
特別田裕貴 ,
開心得舉起雙手 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