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

Johnny's web 開設公式 twitter 《 翔君 及 潤君 給 fans 的 message 》

 2022 5 26 (  ) ,
Johnny's web 在 twitter 開設了公式 acc ,
而在 Johnny's web 有刊載 月記的 翔君 和 潤君 ,
均有在  Johnny's web 更新 message .

翔君  オトノハ 
基本上每個月一次 ( 更新 ) .
給支持我的人的 message ,
寫日常生活中發生而沒有保留的事情 .
那個時候想傳達的事情 , 或是那個時候想寫的事情 ,
只是用當時能寫的分量寫的文章 .
因此 , 果你不太瞭解我的人看了 ,
我想是會有不能理解的內容 .
因為不是以讓更多的人看 ( 我寫的內容 ) 目的的 ,
所以很不好意思 ,
如果能以窺視的感覺來看的話就好了 .
請多多指 .

潤君 的月記 Enjoy 
大家好 , 我是 松本  .
我的 blog 每個 30日一定會更新 .
( 雖然偶爾也會遲更新 ?
那個時候的感覺給 fans 的想法 ,
和近况一起寫著各種各樣的東西 ,
如果喜歡的話請來玩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