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

翔君 主持的「 もうすぐ THE MUSIC DAY 情報解禁SP 」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もうすぐ 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 
播放日 : 6 24 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15 : 30 ~ 16 : 25


這視節目是為 下週六 舉行的「 THE MUSIC DAY 」宣傳的節目 ,
今年的主題是 『 世代をつなぐ名曲 ( 世代聯繫的名曲 ) 』,
節目少不了 " 估歌曲前奏 " 的環節 😁




もうすぐ 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 Part 1

估歌曲前奏 " 翔君 答到 ! ? 答不到 ! ?  😁 😁

もうすぐ 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 Part 2
繼續 " 估歌曲前奏 " 環節  . . .
翔君 的 答到 ! ? 答不到 ! ? 😁 😁
知為何 翔君 要站起來諗歌 ,
得 市來アナ 叫他坐下  . . .
估歌名時 ,
翔君 說喜歡某扮 泡菜的女團 ,
不好意思  . . . 本人 🤮
但說到 DISH// ( ディッシュ ) 「  」,
Tsubame 超喜歡 🥰


もうすぐ 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 Part 3
今年「 THE MUSIC DAY 」的主題是
 世代をつなぐ名曲 ( #和世代聯繫的名曲 ) 』.
所以 , 當中有名為 " 絕對不會忘記的名曲 " 環節 . . .
翔君 說的 " 名曲 " ,
Chage and Aska 「 Say yes 」,
以前 亦表示過 這首歌是他難忘的 .
翔君 :
( 當時 ) 我是小學生 ,
大概是父母買給我的CDs ) ,
當年 ) 大家也有看劇集 ( 101次求婚 ) ,
是沒有人不知道的歌曲 ,
在如 同學聚會 的場合 )  ,
包括我在內有多位會一起唱這首歌 的回憶 .
市來 表示 :
我只知道 副歌部份 .
 :
那已很厲害呢 !
聽到就會知道 ,  超越了世代呢 !

もうすぐ 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 Part 4
又回到  " 估歌曲前奏 " ,
這次是 " 估 Johnny 's 歌曲 " ,
翔君 好得戚的說 :
我不需要 長版本 . . .
羽鳥先生 :
儘管要一要 長版本 . . .
翔君 聽到他這樣說後立即改口 :
即管準備好先 , 拜託你 😂 😂 😂
之後 , 翔君 :
我在 Johnny 's 事務所 已 25 ,
對大家來說 " 非常難答 " ,
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難  😂 😂 😂
又看看如何呢 ? ! 🤭

もうすぐ 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 Part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