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7月2日星期六

翔君 擔任司儀的「 THE MUSIC DAY ~ 世代をつなぐ名曲 ~ 」【 第一部 】

日本テレビ  ( NTV )
日テレ系音楽の祭典
THE MUSIC DAY  世代をつなぐ名曲 【 第一部 
播放日期 : 7 2  )
播放時間 : 15 : 00 ~ 16 : 30
総合司会 : 櫻井 翔
司会 : 羽鳥慎一 , 水卜麻美 日本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 )
NEXTゲート司会 : バカリズム ・ 市來玲奈 日本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 )

翔君 第 10 年擔任司儀的「 THE MUSIC DAY 開幕了 ! !
くん 出場超型 ,
就像在 演唱會一樣 ,
有觀眾入場氣氛真的不同 , 興奮 🥰
因為今年的主題是和世代聯繫的名曲  』,
所以 , 一開場 翔君 和 其仔主持人一起回想 " 我青春的 1 首歌 medley " .
翔君 當然是 多年來也說到的 TRF 的「 BOY MEETS GIRL 」


THE MUSIC DAY  世代をつなぐ名曲 【 第一部 
翔君 :
我初中 1年級時 ,
在 " 足球部 " 合宿 ( 集訓 ) 時所聽的歌曲 ,
在現場能聽到 .

TRF 的「 BOY MEETS GIRL 」 ,
翔君 補充說 :
初中 1年級時在 新潟 合宿 ,
因為我是 1年生 ,
所以 , 當時要幫 2年級生3年級生 洗制服的情景 ,
我回想起來呢 !

第一位嘉賓是 回 花式溜冰選手 3姐妹的 本田家的 大家姐 ,
翔君 問她 " 青春的一曲 " 是 ?
本田 :
我是 さん 的「 LOVE SO SWEET 」.
翔君 聽到後很驚訝的 ! !
本田 :
在我小時侯 父母在車上經常播放著 ,
這首是我從小至現在也在聽的一首歌曲 .
翔君 聽她這樣說後 , 立即向著鏡頭對她的父母說 " 多謝 " ,
並表示很開心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