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7月6日星期三

翔君 in「ワールドドキドキビデオ 第 7 弾」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ワールドドキドキビデオ 第 7 弾
播放日期 : 2022 7 6  )
播放時間 : 21 : 00 ~ 22 : 54

參加這節目的各位藝人得要 忍住笑 或 叫出來 ( 小小聲都不能 ) ,
機會只有 2 ! !
翔君 被分配到 " 有趣映像 " D .
指原 :
櫻井さん 意外地看似會留 ,
( 因為 ) 節目 ( 收視 ) 上是希望他會留底 .


ワールドドキドキビデオ 第 7 弾  Part 1
翔君 被 staff 問到 :
最近 大笑了的事是 ?
翔君 :
去焗桑拿 , 在旁邊一直無表情的人 ,
出去桑拿後浸浴 ,
他從 ( 桑拿室 ) 最深入的地方傳來了 " 呀 ~ 呀~ " 聲 .
反問 staff :
( 要是你 ) 那時候會怎麼辦 ?

看完第一組映像後 . . .
翔君 對 staff 說 :
今日 ( 看來 ) 可以 ( 過關 ) .
不過staff 卻指責 翔君 :
( 在播 ) VTR 你不斷說話來掩飾 .
翔君 思索一回 . . . :
原來如此  . . .    . . . 我是有做呢 😂
雖然 , 翔君 是認了 , 但還是繼續 😂 😂

ワールドドキドキビデオ 第 7 弾  Part 2
紅蓮華的那位外國人 ,
翔君 輸了而笑了 ,
翔君 :
他唱了 " 放屁 " ( 的字 ) ,
結果 ( ) 是喜歡低俗的 ?
說完 他自己也笑了出來 😂 😂

世界體育映像
好明顯是節目 想 翔君 多留一回 ,
翔君 好好宣傳一下  . . .
後空翻 揮足球的片段 ,
翔君 身向後傾 ,
翔君 辯稱 :
我是 " 疑似體驗 " ,
我變成和那個人一起 捱了一球 ,
所以 , 我認為我是不需要 VR 也能做到反應 .
最後 , 翔君 乘機幫 週末的橄欖球賽事宣傳 ,
staff 說 :
你 攝位 宣傳 ( 節目 ) 好捧 .
翔君 :
我是背負著重大的使命而在這裡的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