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

2022年 8月 11日「 夜会ハウス 」

TBS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
播放日期 : 8 11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22 : 00 ~ 22 : 57
Guest 
橋本環 , 堀田真由 , 小杉竜 , 藤春菜 ( ハリセンボン )
会員 :
児嶋一哉  アンジャッシュ ) 池田美優

首先是 夜会ハウス 》 很好 ,
因為今晚嘉賓 包括 橋本環奈 ,
沒想到會向 NTV台 借了ネメシス的片段來播出 .




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Part 1
而這晚除了 橋本 亦有她的好友 堀田真由 ,
說到她倆人 みちょぱ 也是 同學年 ,
( 之後 橋本 解釋是 " 同學年 " 但不是同年 )
翔君 便說 :
雖然我是 1981年學年 ,
但是 , 1982 ( 出生 ) 蠻多容易令人認識的人 ( 有名人 ) ,
所以 , 我反而把 自己 總括在 1982 .
( 當中 包括 相葉雅 , 小栗 旬 及 好北島康介 )  😂 😂 😂
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Part 2
橋本 說到 有人請她拍照 ,
但那些人不是想和她拍 ,
而是叫她幫忙拍照 .
於是 翔君 又重提曾說話的  . . .
翔君 :
當有人和你說可以拍照嗎 ?
第一聲會以為和 自己 拍的  . . .

在 新加坡 的酒店 ,
和朋友去 BAR 時有 3至 4位的女性 問不好意思 , 可以拍照嗎 ?
當時我暗自開心以為是想和自己拍照 ,
於是朋友便對她們說 " 即使在 新加坡 對不起 ( 不可以拍照的 ) "
怎知 , 那幾位女性 一下子把 相機交到我手 ,
叫我幫她們拍照  🤣 🤣 🤣 🤣 🤣
( 尷尬史了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