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

翔君 出席「 Aflac 」<「 生きる 」を創るがん保険 WINGS >記者會 及 新CM 發表 【 已翻譯記者會會 傾談內容 】

由 翔君 代言的 アフラック Aflac ) 保險公司 ,
 今午  ( 2022 8 21 /  ) ,
舉行了新商品 』<「 生きるを創るがん保険 WINGS 
創造生存的癌症保險 WINGS )
記者會 及發表 此新商品 TV-CM 及 網頁CM .
而且 , 更加入了 小池榮子小姐 ,
這次亦是 翔君 和 小池小姐 " 合作 " 的呢 ! !
翔君 出席記者會 ,
立即去看 後輩美 少年 」的
「 Summer Station 未來少年 Boys for the futures 」 .

席 記者會 的 2位 在 傾談提問環
說到 首次合作的 2  . . .
小池小姐 表示 :
雖然在綜藝節目的現場有過一起 ( 演出 ) 的經歷 ,
但是沒有在 廣告 和 連續劇 共演 ,
這是第一次呢 !
小池小姐 續說 :
我很榮幸 !
翔君 笑著回答 :
彼此彼此 !
翔君  :
因為是同一代人 , 一直生存在同一個時代 ,
98年出道的 小池 回顧 說 :
我一直在看著他的背影 , 感覺 ( 翔君 ) 感覺她是前輩 ,
因為他很活躍 .
被問到 接受諮詢時意識到的事情 ?
關於這次代言的 新商品特 ,
「 依偎的癌症諮詢支持者 」提供諮詢服務 ,
翔君 表 :
說起癌症保 ,
在經濟保障部分的支持真的 ,
際上 , 在自己身上發生甚麼事情時 ,
有專業的人可以商 ,
是心 ( 安心感 ) 很大 ,
所以感到驚 .
 , 翔君 還表示「 被諮詢的事情變多了 」 . . .
翔君 :
我意識到自己的體驗不會被認為是 " 正確答案 " 或是 " 成功體驗 " ,
而是作為 ( 諮詢者的 ) 選擇之一的卡片放置著 ,
在接受諮詢時有意識到這一點 .

被問到 " 健康法 "  . . .
翔君 :
是 40左右的時機 ,
共演節目的 羽鳥慎先生 給我建議 ,
已實踐的是 增加運動 ,
無論如何工作 ,
在拍攝等 吃東西的機 ,
就像我個人也想吃美味的飯菜一樣 ,
的東西只想吃 , 忍耐的吃 ,
因此 , 調整增加運動  . . .
那個是我非常意識到的
, 理想是一週 23 ,
 3一次去健健身 .
對身體也會 ,
但最重要的是吃東西 ,
總覺得沒有這樣的壓以自由地吃 .
踏入今年以 ,
我真的很强烈地意識到了盡量運 .
說到 自己所依賴的日常支持 item 的話題  . . .
翔君 :
: 伸展球
: 報紙
: 音樂
小池小姐 聽到後驚訝的說 :
我覺得白天是 " 報紙 " 真不愧是  . . .
我想像著 會是看好幾份的 報 .
翔君  :
踏入今年以 ,
會在剛睡醒的時候做了伸展球 ,
背部 和 腰  . . .  ,
因為每天早上都很可靠 .
被問到 " 實際上 , 比想像中更擅長的事 "
翔君 :
想增加 才能的是 " 鋼琴 " .
雖然彈鋼琴經歷約 10
翔君 難為情的笑著表示 :
不過 , 記得 1首曲的 ,
會忘記 2首曲前彈過的曲子 ,
像火箭鉛筆一樣的 ,
希望能一直記住記了的東西 .

<「 生きる 」を創るがん保険 WINGS 新的support 篇 15

<「 生きる 」を創るがん保険 WINGS 新的support 篇 30

<「 生きる 」を創るがん保険 WINGS 新的support 篇 30
( 字幕 )

<「 生きる 」を創るがん保険 WINGS 診断前不安 篇 30

<「 生きる 」を創るがん保険 WINGS お金以外不安 篇 30

中日Sports
Daily Sports
Modelpress
My Navi
日刊
Sports

ORICON NEWS
Sanspo
スポーツニッポン SPONICHI
TBS NEWS DIG
WEB THE TELEVI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