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4月7日星期五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222 <『 2023.03 』>💜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,
是於 3 30 (  ) 日本時間 19更新 💜
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 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 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 ,
先在此說「 對不起 」 m( _ _ )m

Vol222 『 2023.03 』
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   m( _ _ )m

Vol222 『 2023.03 』

大家過得怎樣 ?


天氣變暖了呢。



櫻花也開始盛開 , 感覺春天到了呢。



只有這個時期才能看到的風景 , 果然讓人心情舒暢。




WBC也是最高潮的時機。
( : 世界棒球經典賽 」)
我也很感動  💪🏻
在與 勝出相配的時機 , 東京宣佈開花。 賞花的好天氣。
日本氣象局 每年春季會在 東京靖國神社 」,
   觀察 櫻花是否有足夠開花數量 而公佈 開花 )



一下子變亮了呢 





在這種情況下 , 我每天都在拍攝 ( )




在這裡 , 至今為止一起拍攝的人煞科的瞬間也有數次。。




一起來的熱情也重疊在一起 ,
總覺得變得有些寂寞 ,
我還會繼續跑下去。



從這裡開始情况會有很大的變化 ,
實際上前進到我拍攝的集數的話變化非常厲害。。
我自己 , 一邊被集數來回折騰一邊拍攝 💦



大家為了能做出有趣的作品 , 會努力 ,
如果能繼續享受 ( 劇集 ) 就好 ! ! !



因為是年末 , 我想也有從 4月開始踏去新舞台的人。



希望大家也能迎來心情愉快的 4月 ✨ ✨



我也要做好準備 , 度過美好的時光  😎




那麼 , 各位 ,  ~




2023.03.30   松本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
感謝  給我們更新月記   😊
Tsubame 遲了更新 , 在此致歉 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