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224 <『 2023.05 』>💜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,
這天 潤君 是於 5 30 (  ) 日本時間 18更新 💜
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 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 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 ,
先在此說「 對不起 」 m( _ _ )m

Vol224 『 2023.05 』
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   m( _ _ )m

Vol224 『 2023.05 』


大家過得怎樣 ?



5月也結束呢。



這個月在 黃金週 有了特別的體驗




邀請我去 浜松祭 ,
並參加了騎馬武者隊伍。




真的有很多人來了。。



感謝感激。




相當多 fans 松本 的 fans 也很 ( )




久違了看到了很多 的 goods ( 笑笑 )
( 當中也有拿著很久以前的東西的人。 )




我得久違了能站在支持我的各位面前真是太好了 ,
得到了飾演 德川家康公的機會 ,
和 浜松 的各位一起使祭典氣氛高漲。
雙方都感到特別高興




以這次的祭典為契機 , 以 浜松 為首 ,
希望有緣的土地更熱鬧 ,
希望能成為很多人容易去的地方。




這是一件讓我再次感受到能有點報恩就好的事情。





雖然也有那樣特別的時間 , 但是基本上每天都是攝影 ! ! !





我還要跑呢 ! !

那麼 , 再見 !



2023.05.30   松本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

感謝  給我們更新月記 ,
並分享了他參加 浜松祭 興奮心情的感想 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