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

2023年「FAMILY CLUB Advent Calendar」嵐 的 message 及 Question 100 更新

 2023 12 1 (  ) 凌晨 ,
FAMILY CLUB 開設了 " Advent Calendar " ,
從 12 1  ) 至 12 24  ) 會不定時更新各藝人的 ,
「 動畫 Message 「 直筆 Christmas Message   
而 12 1  ) 更新了 ,
的 Christmas message  Question 100 』😊




『   Question 100 』
Q : 名字是 ?
櫻井 翔

Q : 生日是 ?
1982 , 昭和 57年 1月 25 ,
第二天是 村上信吾ちゃん

Q : 長處
之前在會刊寫過的 , 小心謹慎但又積極 .

Q : 短處
( 和 長處 ) 一樣 .

Q : 技能
小時候被 父親訓練我的 , 在電視上也做過幾次 ,
是 手指舞  . . .
以上です 😂

Q : 座右銘
舉例是甚麼 ?
( 翔君 回答這題時的坐姿  . . . 笑死我 )
座右銘  . . .  沒有右銘呢 !
沒有 !

Q : 自卑 ?
額頭突 , 但並不討厭 .

Q : 被周圍的人說是怎樣的人 ?
是個麻煩的傢伙 .

Q : 小時間的花名 ?
到小學 4年級為止 ( 被叫 )「 Saku ,
小學 4年級開始被叫我「 Sakussho ,
在我心目中是「 松潤 」 .

Q : 學生時代擅長的科目
國語 ( 自國語言 ) .

Q : 學生時代不擅長的科目
地理 和 地理科學 
理科學真的不懂 !
非常難明  . . . 理科學 !

Q : 喜歡的季節
冬天 , 因為我是冬天出世 .

Q : 喜歡的顏色
紅色 , ( 因為是我的 ) member colour

Q : 喜歡的動物
獅子

Q : 喜歡食物
最近喜歡 光的 , 鯖魚

Q : 喜歡的酒
燒酒 , 葡萄酒

Q : 喜歡的甜品
士卷 , 特别是 便利店的

Q : 喜歡的拉麵
油膩的 , 豬背的脂肪 ,
吃了會反胃 , 然後變得不想再吃的程度的 ,
喜歡讓人感到受傷害的拉麵呢 .

Q : 喜歡的漫畫
去吧 ! 稻中乒團

Q : 首次購買的 CD ?
大概是 ( とんねるず )「 ガラガラヘビがやってくる
( 以前「 軟硬天師 」改篇過的 )
還是C A 的 ) 「 Say Yes 」是其中一張的吧 .

Q : 說到聖誕 ?
大家可能會說吧 ,
因為 相葉君 生日的印象非常大 .

Q : 聖誕經典歌曲 ?
然还是 ( 山下 ) 達郎先生 和 Mariah Carey 的兩首歌吧  . . .

Q : 聖誕變得想吃的是 ?
雞肉

Q : 送給成員的禮物是 ?
. . . 保留 !

Q : 想收到的禮物是 ?
 !

Q :  indoor or outdoor
outdoor外面好些 .

Q : 積極 , 消極 ?
我基本上是

Q : 浴缸派 ? 花灑派 ?
浴缸

翔君 是 100題中 可以回答到 51 .
遲些會再更新各位成員 個人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