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12月10日星期日

翔君 為 上田 創作新歌 😱 😆 👏 🙌🏻 💗

KAT-TUN 成員 上田竜也 
於 晚上 12 10 /  )
「 Instagram 更新  . . . 
! 是發表了令人興奮的消息 🙌🏻


上田竜也 個人「 Instagram 
tatsuya.ueda_j

各位
請排隊呢 ~



今天有重大的發表。



那裡說私語的你?


聽我說吧。
我會打你的 ?



e 那麼發表呢。



竟然  . . .



這次 上田龍也 的個人演唱會

MOUSE PEACE2024 我龍轉生



我向 
上田龍也 的 " 兄貴 "



櫻井 翔
拜託了 . . .



竟然 . . .



為了這次的演唱會 . . .



兩個人 ! ! 而且是兩首 ! !
    創作了我的新 ! ! 



!
 ! ! ! !




Wooooo !



Wo !
在那裡挖鼻屎的你 !



好好聽著 !

小刀 , 會擲到額頭 ! !



 ! 拍手  ! ! ! !



因此
現在在絕讚的製作中 2人奮鬥中
這是最初煩惱階段的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