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231 💜<『 2023.12 』>💜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,
這天 12 30 (  ) 於  日本時間 21更新 ,
潤君 終於在 J家事件後對我們說出他現時的心境 😔
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 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 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 ,
先在此說「 對不起 」 m( _ _ )m

Vol231 『 2023.12 』
 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   m( _ _ )m

Vol231 『 2023.12 』

2023年的完 ,
大家過得怎樣 ?

今年也要結束了呢
2023是怎樣的一年 ?

對我來說果然是
大河劇「 怎麼辦家康 」
可以說是到此為止吧。

對大家來說也是吧 ( )
( 也是 , 那是因為幾乎沒有曝光 , 所以是這樣的 😂 )



於去年 6月開始拍攝 , 有 1年 5個月的拍
這個月順利播出到了最後一集。。
昨天也有總集篇。
( 我一邊錄影 , 結果全部都看了 😆

再一次 , 向收看了 1年的各位
謝謝 ! ! !

既很長 , 讓我體驗了只有這部作品才能做到的各種各樣的經驗。

結束後 , 與其說是美好的回憶 ,
亦可以說是 鬆了一口氣吧。

個人來說 , 包括在展覽會上表現的事情在內 , 感覺全部都拿出來了。



因為今後也有去看 ( 展覽會 ) 的人吧 ,
雖然不能詳細地說 , 但是因為我打算在寫真集 , 展覽會上留下至今所做的足跡之類的東西 ,
如果能在那裡一邊回顧一邊享受的話我會很高興的。

感謝長期支持我的各位 !
m(_ _)m




前幾天在 FC 限定的現場配信中也說了少許 , ,
今年也有讓大家感到不安的時候
關於那件事我感到很抱歉。。

希望明年能成為興奮 , 開心的一年 ! !



我自己就不用說 ,
亦有就 5人的事所談 ,
沒有感到不安的事 , 所以請放心 😎




話雖如此 , 我還是要休息一下 ( )


看了很多 , 體驗了 , 要充電。

希望還能飛得高。



因為有想做的事 , 有很多。



就這樣的感覺 , 今年最後的message

呀 , 不得不更新 Instagram 💦 💦



2023年也承蒙照顧了 !


明年也請多多關照 ! !

祝大家新年快樂 ✨ ✨



2023.12.30   松本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 

感謝  給我們更新月記  😊
大河劇 , 辛苦了 ,
而就 J家的事 ,
 翔君 一樣 ,
總是不會讓我們擔心 ,
但  亦沒必要向 我們 道歉 ,
又不是你的錯 !
不過 , 新接手人賤格  . . .  怎不會令人擔心 😔
但現在希望  先好好休息 ,
然後下年 , ( 應該 ) 會為 25周年好好準備 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