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233 💜<『 2024.02 』>💜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,
這天 2 29 (  )  日本時間 22更新 ,
感謝 潤君 更新的這一篇的「 Enjoy 」 !
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 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 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 ,
先在此說「 對不起 」 m( _ _ )m

Vol233 『 2024.02 』
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   m( _ _ )m

Vol233 『 2024.02 』


家過得怎樣 ?


今年是閏年。
是多一天的一年呢。
只有我有種 " 賺到 " 的感覺嗎 ? 🤔




這個月去了海外。
久違地去了 LA  拉斯維加斯



我本來想在 大河 結束後去哪裡的
從半年前左右便開始想 具話題的 Sphere 是怎樣的感覺所以便去了 !




正如傳聞所說 , 很厲害。。




潜力很高的競技場。




U2的演唱會自不必說 ,
在我個人認為 Darren Aronofsky導演的映像很棒 ! !




因為我沒想到能有這樣的體驗。。




我受到了刺激。



因為也做了 Adele 演唱會 , 所以也看了那個 , 真是太好了。
歌唱得好好 , 說話也很
( 不完全懂英文也知道她很擅長說話 笑 )
作為表演的完成度很高呢。


因為意外的事NEWS 的 ( 加藤 ) 成亮 也去 ,
一起度過 拉斯維加斯 的時間 
在電視劇共演 , 經常見面 ,
但這樣在一起還是第一次。


我想去的 大峽谷 也和我一起去 ( )




因為拍了很多相片 , 如果能在哪裡讓大家看到就好了 😎




洛杉磯 是去見了朋友 , 買了東西就回來了。




所以 , 我還有時差 😂



回去之後看舞台劇 , 看歌舞伎 ,
看電視劇等各種各樣的充電中。



有想閱看的東西 , 也想收拾房間 ,
還很悠閒地渡過 ! !




( 雖然沒有說的那麼慢 🤣 )




下個月應該能看到展覽會的映像 ,
那邊也會再通知大家的 ! !





寒冷的日子還在持續 , 請要注意身體。




那麼 , 再見。


2024.02.29   松本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 

感謝  給我們更新月記  😊
在早幾天 加藤 亦在節目中透露了和  去美國的事 ,
看來  亦有好好的去 吸引更多 ,
享受時間 ,
替他感到開心 💜
不過 , 還是想知道你的去向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