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247 <「 3月12日 」>

 2024 3 15  ) ,
是 翔君 更新 オトノハ  日子 ,
這天 オトノハ 準時於 18時更新 ,
感謝 翔君 更新這 オトノハ 」. . .
年的 3 12 ( )  . . .  翔君 在做甚麼呢 ? 


Vol 247      「 3 12 」>
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 )
 オトノハ 」的內容
雖然 , 本人 的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 用字表達方法不同 ) ,
不及人家的完美 ,
但就如會刊 一樣 , 
有關 翔君 的 ,
Tsubame 也希望可以 牢牢的記住 ,
所以 , 決定 自己 翻譯內容著 .
讓 自己 對和  有關的記憶失去 ,
希望各位可以指點 本人 不足之處 ,
本人 亦決定好好 虛心的接受 各位的指責的  m( _ _ )m
了 粉紅括弧 內的 ,  Tsubame 加以說明意思 )
懇請 不要轉載內容 ! !
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作出指摘  ! !  m( _ _ )m

Vol 247      「 3 12 」>

大家好


是我。 武藏家的次子。 我是 小三郎



感謝大家今天一大早便和我一起。
明天終於是 佔據新機場 " 的最終回。



所以 !
包括我在內的所有演員12日星期二殺青了 !
( 掌聲 )





這天一直一起到最  . . .




. . .  不行 ! 因為會有劇透的可能性 ,
我不能說出和誰在一起 !




那個人突然說。




你知道去年的殺青也是 3月 12日嗎 ?





命運的 ! !




一年前的殺青也是同一天  . . .
就是說 21年前好孩子的夥伴的殺青也是同一天 !
( cf.去年殺青的 comment )





一直在 3月 12日殺青 !



明年 3月 12日在做甚麼  . . .
( 櫻井 , 眺望未 )






我和另一個人 2人殺青了 ,
在那之前的場景拍攝結束了。





. . .  不行 ! 因為會劇透所以不能說有誰在 !



(   . . .  至少 只有人數也 . . . )




已經在前一個場景中殺青的 5 ,
也在我們的拍攝結束之前特意等待 ,
在溫暖而熱烈的掌聲中 , 所有的演員都結束了拍攝。





星期二殺青到星期六的播出到底來得及嗎 ! ?




沒時間了 !




限時戰鬥懸疑。
現在開幕。



( 工作人員現在正在努力剪輯。
   我也想在電視實時收看。 我是 三郎 )





然後在那之前 21:00 開始是 " SHOW Channel "




常規成員 ( 主持 ) 去了 大阪城




我去過多次 大阪城HALL ( 開漬唱會 )



另一方 , 就是因為只去了 大阪HALL , 所以周圍是怎樣的 ,
完全不知道。
( 好 artist feel 呢 ! ! )




事到如今真的很抱歉  . . .













真是非常寬敞 , 心情很好的地方呢 ! ! !
( 無知所帶來的天真 )



因為是激發知識好奇心的內容 ,
這節目也請一定收看 !





最後。

佔據新機場 "
在錄影廠拍攝的最後一天。




晚飯休息結束後 , 看了看休息室發現了這樣的東西。




我以為只有自己的休息室 ,
原來其他演員的休息室前也一樣。




是工作人員的愛。





是愛呢。 愛。





那麼明天從 21:00 開始。




請和我一起。



2024 3 15
櫻井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
感謝 翔君 和我們分享  . . .
翔君 沒有把 " 最終回 " 去強調   . . .
只要我們和他一起 ,
當然 ! !
已約定了  . . .  , 翔君  😘

Tsubame 的小請求 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 ,
即使不想留言 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 "  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 Tsubame 給予鼓勵的 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 ✓ 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