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嵐 ARASHI 新 message 更新 in FC 会員 HP

( 以下是 Yahoo ! blog 時期 post 出的的 日誌 )


沒想到在 ARASHI LIVE TOUR Popcorn開始前的晚上 ,
J net 會更新以下 5 子 認真而嚴肅的 message ,
不詳細翻譯  
( 只翻譯 翔君 部分 ) ,
但本人好想在此吐嘈
  .  .  .

首先聲明 ,
這 日誌 本人沒有作出『 鼓勵 』的意思 ,
我 , 只想吐嘈一下而已 ,
如不想看的 朋友 ,
請不要向下拉來看    . . .






輸入自己的會員號碼 及 password 後 看到的片段如下   . . .


翔君 :
為了大家不被欺騙 ,
請不要在 internet 及 金卷 SHOP ( 即賣票的店舖 ) ,
去 買 及 賣 票
  . . .


以上 5 子 的 message ,
其實 , 詳細翻譯出來也意思不大 ,
在我的眼裡看這段片 ,
其實 , 只是一個『 動作 』而已
   . . .

以下的 message ,
主要是 勸 支持 ARASHI 5 子的 fans ,
不要被人欺騙 ,
冒險去買『 黃牛 』,
亦不要『 賣票 』 ,
不想 fans 成為受害者   . . .


我想說 ,
撇除那些不入 FC ,
而去買『 黃牛 』的 fans   . . .

其實 , 子 的勸告 ,
大家也知道的 ,
但就是根本做不了甚麼 ,
又捉不到那些不是 fans 而又入會的『 牛人 』,
真心的 fans 才不得已    . . .

想去見你們的心情 , 懂嗎 ?
那些『 無心的 fans 』入會而又被抽中的人 , 懂嗎 ?
那些『 抽中的人 』又懂沒被抽中的人的心情嗎 ?

從我喜歡 SMAP 開始 ,
我就懂 
!

看你們這段片 ,
其實我反而更心痛 ,
知道你們這是一個『 動作 』而已 ,
但真的 ,
有很多很多好想好想去見你們的人
. . . 
 無論是身在何地  (  ;  _  ;  )


最後 , 我只是想說 ,
雖然 , 這次
  . . . 
但是 , 我會在遠方繼續的為你們打氣 ,
去支持你們的 
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