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一人の旅 「 J!NS 店篇 」2012. 11. 08

既然打開有關 翔君 代言的「 J!NS 」新 CM ,
亦在這裡分享今次我的「 一人の旅 」的其中一日    . . .
在出發前 ,
要到各地方的「 J!NS 」店參觀 及 買眼鏡 ,
是我『 行程 』之一 ,
而剛好在
11 8  ( 木 ) 早上 播出「 J!NS 」新TVCM 的 WS ,
還以為可以去買『 新款眼鏡 』   . . .
不過 , 好可惜 , 我不太與「 J!NS 」店有緣   . . .
在早前 ,
有 blog 友 到過 日本 旅遊之後 ,
告訴本人 ,
在 日本 有很多「 J!NS 」店 ,
而我呢   . . .
不是刻意去的話 ,
我是一間也遇不到 ,
所以 , 我刻意的到了『 銀座店 』   . . .

之所以說是刻意 ,
是因為 11 7 日 ( 水 ) 晚上 ,
我早已約好和 日本朋友 到「 有楽町 」看電影的 試写会 ,
所以 , 在到戲院前 ,
朋友 便幫忙找「 J!NS 」的『 銀座店 』,
因為 , 朋友 說她在『 銀座 』是見過的    . . .



位於『 銀座 』「 松坂屋 」4 樓的「 J!NS 」


翔君 大海報下面 ,
有一塊給客人看的『 請求牌 』,
是希望有意想買 翔君 在海報中所戴的眼鏡的客人 ,
每人只可以買一副   . . .

不過 , 我屬意要買的是另一款 ,
所以 , 我看到這牌時 ,
我只是覺得蠻有趣    . . .





這個所謂「 等身大 」紙板 ,
其實高過我很多   . . . 
真的好有衝動想搬 " 他 " 回家
   . . . 






在『 銀座店 』,
本想買等身大紙板上 翔君 戴的這一副的我 ,
因為 , 在買之前詢問了店員 ,
「 如果購買眼鏡 , 是否可以得到 翔君 的迷你海報 ? 」
而店員卻堅持沒有這回事 ,
所以 , 我最後沒有在此店購買
  . . .


不過 , 幸好在 11 8 日 早上播放「 J!NS 」新 CM 當日 ,
黃昏時 ,
偶爾在行書店時給我看到「 J!NS 」店 ,
於是嘗試進內詢問 ,
今次店員的答案又與『 銀座店 』的不同 ,
而且 , 各位職員態度非常的親切 ,
所以 , 最後總算是有收穫     . . .


我是沒有近 / 遠視的 ,
但就是這樣 ,
我買了我人生第一副「 眼鏡 」,
可惜的是 ,
翔君 新TVCM 的「 PC用 」眼鏡 在 15 日才發售    . . . 




這一副 , 就是我所說的紙板上 翔君 戴的款式   . . .  但不是「 PC用 」 






不過 , 最有趣的是
  . . .
當中有一位職員 ,
看到我掛在手提電話的 ARASHI 的電話繩 ,
便和我說「 ( 指著電話繩 ) 這個 , 我也有 , 我是喜歡 ニノ 的 」
當然 , 我亦有說出「 我是 翔飯 」呢
 !
雖然 , 只是一個短暫的偶遇及交談 , 但  . . .  真的很有趣的 " 出会い " 呢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