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

潤君 主演 月九劇「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」Spot



フジテレビ   ( Fuji TV )
海の上の診療所   ( 最終回 )
21 : 45  22 : 39

劇集完結之後 ,
播出了下季 月9 劇「 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 」的 片段 ,

潤君 飾演的 小動爽太 ,
表情好抵死 ,
最後一張 本人 輯的圖中 ,
其中 大頭的 爽太  . . .  好搞笑 ,
好有漫畫 feel .







不過 , 最令我覺得  . . . ? ! !
日劇 對白 好鬼直接 ,
石原聰美 飾演的 人妻 サエコ ( Saeko ) 到見到 爽太 時說的一句對白  . . .

爽太 和 Saeko 說 :
我是和你 拍拖的 .

Saeko :
我還未和你 sex ! ! !


. . .   呆了 ! !  (^ ^ ; ;)


在 Saeko 小姐 的婚宴上 ,
爽太 :
我絕對唔會放棄 Saeko 的   . . .




Saeko 和 爽太 說 :
我可以再你見面嗎 ?

爽太 興奮到 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