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

智君 x 翔君 in Non-no 連載 Vol.81 ( 翻譯 )


雑誌名稱 :  non - no  ( ノンノ )
期号        : 2014 年 9 
発売日    :  2014 年 7 月 19 日 ( 土 )
価格        :  ¥ 650


2 /      アラシブンノニ

Vol . 81   2 人喝酒 的   

偶爾 , 2個人 去 喧鬧的 大眾酒場 .
時刻是 黃昏 ,
趁還是天亮的時候 ,
心情愉快的 2 人喝酒 開始 !






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誤字之處 ,
請作出指摘 ,
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Tsubame 的翻譯 )


這次的 舞台 ( 場地 ) 是 ,
充滿了活力的 居酒屋 .
「 2個人 一邊喝酒 一邊輕鬆的去談 近況 ,
     覺得怎樣 ? 」

就按 松本 的提議 ,
隨意地 集合 的 2人 .
櫻井 )「 情緒高漲 !
大野 )「 很好氣氛呢 」

然後便坐下來 ,
點 啤酒  
送上 貴重的 2 人 一邊享受喝酒 ,
一邊讓我們 聆聽 不急不忙的 談話 .


不管怎樣 , 首先是 啤酒 !
可以的話 , 每期也用這企画 ( 笑 )

櫻井 :
今日的取材 , 最捧 呀 ! ( 笑 )

大野 :

松潤 , 多謝你 ♪ ( 笑 )

櫻井 :
要是「 2 喝酒 」首先是以 啤酒 乾杯呢 .
而最必要有的 料理 是 刺身拼盤 .
特別喜歡 貝殼類 .

大野 :
很好呢 .
我喜愛的是 , 鹽鱈魚肚 .
( 咪起眼睛 ) 很好味的呢 ~

櫻井 :
喝完 啤酒之後 ,
改為喝 燒酒 的 比較多 .
大學畢業 時 ,
和 朋友 一起 開始喝酒 .

大野 :
我是 一直喝 一種酒 的為多 .

櫻井 :
要是 環境 ,
因為希望可以安心說話 ,
坐位 可以稍稍的有 隔間 就最為理想 .
智君 呢 ?

大野 :
在 家是最好的呢 .
我 , 是試過會變得想睡覺 .
所以 , 朋友來了 ,
我即使是離開了坐位 ( 朋友 ) 也很 享受的 ,
然後 , 在喜歡的時間 回去 ,
這樣會輕鬆的 .

櫻井 :
這是應該要有 能理解 你 的 對方呢 ( 笑 ) .
要是這樣說 ,
去年也和 學生時代的 好友 見面 .
為 慶祝 那傢伙 的 孩小出生 去送上 禮物 ,
要是去 camp 的話 ,
     我帶你 ( 小孩 ) 去 呀 !
     製造多些接觸 大自然 的機會不是很好嗎 ? 」
不知為何 ,
還是獨身的我 ,
卻在 熱烈的去談育兒之道 ( 笑 ) .
和 朋友 一起吃飯時 ,
幾乎不說 工作的事 .

大野 :
我也是 .
因為 , 這時候 經常 見面的是 喜歡 釣魚的人 為多 ,
我們 總是妄想的說
「 下次想去 這裡那裡 」

櫻井 :
一邊 釣魚 一邊喝酒 ?

大野 :
適度的 relax ,
反而 是會 釣到魚 ( 微笑著說 ) .
那時是 ,
把 釣到的魚 加上 柚子醋 ,
一邊吃 一邊喝 香檳 呀 .
. . . . . .   ( 留意到之後 ) 我 , 不是很有型嗎 ! ?

櫻井 :
超上級者 !
最近是 被後輩 約我的 機會也增加了 .
要是邀約我 ,
我會給予 schedule 的 候補 ( 日期 ) .
以及 予約 他們 日後 可能會用得上的 店子 ( 食店 ) .

大野 :
大概 , 會變成 被後輩 不停地去提問 .
雖然 , 我回答得不好 ( 笑 ) .
你 認真的去 考慮到 各樣的事 ,
很佩服 .

櫻井 :
的 member 是 ,
TOUR 的時候 ,
在 相葉君 的 房子 飲酒 .

大野 :
我是 和 松潤 飲的 呢 .
最初是 2 個人 ,
但漸漸的增加了 ( 人 ) ,
最後是 變成 多人數 的 ( 笑 ) .

櫻井 :
松潤 是 ,
一邊很熱烈地去傾談 ,
一邊飲酒的類型 .
飲完 啤酒 之後 ,
就改為 飲 燒酒 .
ニノ 是 一直飲 啤酒 的 image .

大野 :
相葉ちゃん 總是 很開心的去飲 的 image 呢 .

櫻井 :
對我來說 ,
酒是 , 給我 OFF 的時候 的存在 .
只要飲少少 , 我就能輕鬆下來 .

大野 :
我是 經常 晚上喝酒 的 ,
所以 , 是有種『 和 晚飯 一起 』的 感覺 .
一有得喝 , 就開心的 .

櫻井 :
這樣的情況下取材 ,
說著 " 喝酒 " 的話題 ,
我們也變成 大人 呢 ( 笑 ) .


最喜歡 山組    +  



翔君 這身裝扮 ,
看得很舒服 , 而且 , 很好看 ( ^ ^ )







很喜歡 這張相 的 感覺   . . .




Next     大野 智  x   松本 潤

由 翔君  決定題目 !

下期題目『 沙灘的
這次是 樸素 的情況下完成 ,
     所以 , 下次要要 清爽地去 做 ( 笑 ) .
     要很有夏天氣色 , 在 沙灘 的外景吧 !
     去眺望 美麗的海灘  refresh ♪ 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