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

二宮和也 出席 三谷幸喜 作品「 東方快車謀殺案 」記者会見 in「めざましテレビ アクア」


フジテレビ  ( Fuji TV )
めざましテレビ  アクア  ( Mezashi TV aqua )

播放日期 : 2014 年 9 15 ( 月 )
播放時間 : 04 : 00  05 : 25


04 : 43  05 : 19 播出的片段是一樣的



東方快車謀殺案 」 陣容強勁 ! !
ニノ 在 場中 的 " 復古造型 " .


三谷先生 在記者會 開始時 先來令 氣氛 輕鬆一下   . . . 
三谷先生 :
我在這 斷言 ,
這裡是有 " 犯人 " .


這陣容 ,
還有 ニノ 的好友 高橋克実先生 呢   . . .



介紹 首次 演出 三谷先生 作品的 ニノ   . . .

ニノ :
因為 自己 一直是看『 三谷作品 』的人 ,
所以 , 邀請我演出時 ,
我嚇了一跳呢 .


三谷 :
讓我演出 的 節目時 ,
在節目內 ( 的環節 ) 稍為的 做了 一些演技 ,
那時候的 ( 當時 二宮 的 演技 ) 是做得非常好 .


三谷 :
在 某種意義上 ,
( 當時 ) 是 面試 .

ニノ 驚訝的說 :
原來是這樣的 ?

( 三谷先生 所說的是 2011 10 22日 播放的「 にしやがれ 」)




三谷 :
松潤 就在當時是 " 落選 " 的   . . .


ニノ 無奈的說 :
才沒有這回事吧 ,
請不要這樣說   . . .


三谷 :
二宮さん , 我就會想起了 " 曲折 " 這說話   . . .


三谷 :
這次 ,
我是 期待 二宮さん 他以 非一般的方式 ,
去 演繹 " 可疑感 " 的 .


ニノ :
希望 能不破壞 所構想的 ( " 曲折 " 的感覺 ) ,
及 以配合這角色般 的去演繹 .



東方快車謀殺案 」的 佈景


「 東方快車謀殺案 」將於 2015 1月 播放



オリエント急行の殺人 」原著 ( 文庫 )

文庫    929

単行本   1,6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