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

相葉雅紀 等演員出現 特別上映 的 舞台挨拶 in「 めざましテレビ アクア 」



相葉雅紀

フジテレビ  ( Fuji TV )
めざましテレビ  アクア  ( Mezamashi TV Aqua )

播放日期 : 2014 年 10 27 ( 月 )
播放時間 : 04 : 00  05 : 25

 相葉雅紀 & 榮倉奈々 & 生田斗真


因為未進睡 ,
便看看 今早在『 Fuji TV 』播出的早晨情報節目「 めざましテレビ  アクア 」,
在 節目中 ,
播放了昨天  10 26 ( 日 )  相葉雅紀 及 榮倉奈々 等  ,
一起出席「 MIRACLE 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 」 ,
27 回東京国際映画祭舉行的特別上映 的 舞台挨拶 .


04 : 1~ & 05 : 1~  時段 , 內容是一樣





相葉 及被在場的司儀問到
「 在拍攝電影時 令自己感到 " 心動 " 的共演者 是誰 ? 」
相葉 回答 :
是 ( 生田 ) 斗真 吧 ?


相葉 續說 :
生田 跟我說
「 相葉ちゃん  . . .   這個 , 你用 」   . . .



相葉 :
他給了 我長羽絨外   . . .



相葉 :
因為 , 是很寒冷的 ( 天氣 ) 拍攝 ,
所以 , ( 他借我外套 ) 是給我很大的 幫忙   . . .




相葉 :
我感到很 " 心動 "


司儀再問 生田 :
你覺得怎樣 ?  被 " 表白 " 了 ?


生田 亦表示 " 心動 " 呢   . . .






順帶一提 ,
相葉 主演的 這部電影「 MIRACLE 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 」,
將會在 香港 , 韓國 及 台灣 公映  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