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

嵐 in「 1月 3日は祝嵐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」12月 30日 深夜



フジテレビ  ( Fuji Tv )

1 3日は祝嵐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

播放日期 :  2014 12 30 ( 火 )
播放時間 :  24 : 40 ~ 24 : 45




這晚的 翔君 是彈跳著 進入錄影廠的 ,
而且 , 身邊多了 一位 來陪仔 彈下彈下 ,
果然    . . .   是『 山組 』  (^ ^ ; ;   . . .


翔君 :
今晚 ,
1月 3日 的「 VS嵐 SP 」中播放的『 BABA 決定戰 』的注目點 ,
是由 智君 去了拍攝 .




「 BABA 」拍攝現場  . . .
智君 :
因為對戰的各位 ,
是在那邊 ,
我就去看看 .


當 智君 去到 對戰隊的聚在一起的地方時 ,
背景 就是 翔君   . . .


但這時 , 翔君 剛好向後望之際 ( 可能 翔君 聽到一些聲音 ) ,
翔君 卻被 從後拍攝他們的 智君 所 嚇倒了 而小聲的說   . . .  
翔君 :
嚇了一跳  . . .

不過 , 今田 ( 耕司 ) 先生 卻輕鬆的說 :
Leader   . . .




智君 :
怎樣 ?  大家 ?
今田先生 一次也沒輸過呢 ? !


今田先生 :
不 , 有一次 到進入 決勝局為止 是很驚險的 .


翔君 手掌 向著 HIROMI先生 並為他說 :
HIROMI先生 相隔了相當長時間 ( 沒有玩『 潛烏龜 』) .


HIROMI先生 :
是呢 , 相隔了 40年呢   . . .


智君 之後問 菊池亞美 :
那麼 , 菊池亞美小姐 ? !

菊池 :
我沒有 相隔 40 年   . . .


聽著 菊池小姐 說話時 的 翔君 ,
又不自覺地拿起 粗的『 箱頭筆 』在轉了  . . .  真的很喜歡 轉筆呢   . . .  (^ ^ ; ;)

翔君 聽到 菊池小姐 這樣說後 便說 :
那當然啦 ,
你才 二十代    . . .


智君 :
HIROMI先生 , 不知  . . .  好像是 看不出 呢   . . .

HIROMI先生 :
但是 , 我 覺得   . . .  我會笑出來的 .


翔君 望著 智君 :
希望 HIROMI先生 去到 決勝局  . . .

HIROMI先生 :
不去呀 !


之後 , 智君 去的 block 是 包括 他自己在內的   . . .


這隊 除了 智君 還有 大塚寧寧小姐 , 森山直太郎 及 狩野英孝  . . .



智君 :
首先 , 大塚小姐 , 有沒有信心 ?  ( 說畢 , 智君 自己 笑了出來 ? ! ! )



大塚 :
要是在 家的『 暖窩桌 』的話 我有 信心   . . .  ( 大塚 自己說了也笑出來 )
在這裡 , 我會緊張   . . .
但是 , 我會無表面的不被捉到的   . . .


( 小窗口 )
在看著 VTR 的 翔君 聽到 大塚小姐 這樣說後 卻反問的說 :
寧寧小姐 真的不會被 捉到 嗎 ?

( 說得如此 相熟的 , 才想起在「 最後的約束 」中 , 
   翔君 和 大塚小姐 的戲份是較為多的一位演員呢   . . . )


智君 重提 上次 森山 偷望而反規 的事 ,
森山 聽到感到 很不好意思 的低頭笑了出來   . . .

森山 表示 :
這次會駛出『 實力 』的呢 ,
不會輸的 , 絕對會勝出的 .




看完 VTR 的各位  . . .

ニノ :
有點期待呢   . . .




翔君 :
最弱王 , 相葉さん , 你會變得『 防守 』嗎 ?


相葉 :
是呢 , 都已 2 年 ( 最弱王 ) 呢   . . .





今晚 , 輪到 潤君 為 自己 節目的宣傳任 旁白   . . .



潤君 開始前練一練聲先   . . .



本來 , 潤君 開始時一直很順利 ,
但說到『 BABA嵐 』的時候 節奏 慢了 ,
所以 , 在說「 大使閣下の料理人 」時 說得急了   . . . 

當 潤君 說到「 大使閣下の料理人 」宣傳句語的一句 :
「 晚上 9 時 是 這個男人 , 料理  . . .  這個男人 的 料理 」
因重說時 慢了 ,
而不能在限時前說完  . . .


未能在限時前說完的 潤君 此時的表情   . . .


不過 , 這位『 表情王 』更是   . . .   誇張   . . .  (^ ^ ; ;)



繼續『 表情王 』 . . .


這集說『  要多謝的事 』的是 相葉 向 ニノ 致謝  . . .

相葉 :
我一直也很想說的   . . .




CM 回來後  . . .

翔君 手指指 ,
而 ニノ 就好可愛呀 ! ! ! ! !

相葉 :
二宮君 , 每個每個星期 , 
給我 你看完的『 JUMP 』( 漫畫書 ) , 多謝你 !



ニノ :
不不不  . . .

相葉 :
真的幫了我  . . .



ニノ :
不 , 是呢 ,
今日的確又 催促過我 ( 給他 )   . . .

相葉 點頭笑著的說 :
唔 , 是有催過你  . . .



ニノ :
今個星期 ( 的「 JUMP 」) 沒有   . . .



相葉 :
下次 , 我買 漫畫  . . .


ニノ 聽到 他這樣說後 ,
低頭笑了   . . .  ( 很可愛呀 ! ! )

~ 終わり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