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

SMAP in 2016年 1月 18日「 SMAP x SMAP 」


看了「 SMAP x SMAP 」,
這是甚麼 ?
有說話嗎 ?





站出來 , 說了等於沒有說過 ,
沒有交代事情經過 ,
又沒有好好道歉 .
木村 站在中間是甚麼意思 ?
看到 慎吾 想哭 , 
我好不忍心 ,
大家 仍是一副 " 不願意 " 的樣子 ,
好明顯根本 5 人 還未 " 傾掂數 " ,
但不得不站出來 面對 觀眾 ,
我最氣憤的是 我舊愛 阿剛 的一句 ,
甚麼 「 這次是 木村 製造了 讓我向 Johnny ( 爺爺 ) 道歉 的機會 」,
下 ? ?
誰才是 裏切り者 呀 ? ?
說想再給 大家 笑容 ,
看了這段直播 ,
我已感到無可能 ,

因為 , 我感到 大家 已不是一團 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