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153 < From Rio. >


今天是 8月 15 ( 月 ) ,
亦是 翔君 的月記「 オトノハ 」更新日子 ,
今天的更新時間是 下午  5  05分 .
( 即日本時間下午 6 時 05分 )

這篇 月記 翔君 和 我們 分享 了「 里約熱內盧之行 」.




Vol . 153    From Rio.  
( 以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 )





Vol . 153   < From Rio.  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錯字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雖然 , 內容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    不過 , 為了要記著 翔君 說過的事 及 分享 ,
     Tsubame 希望 自己 翻譯 ,
    然後 , 牢牢記著 )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


你好 .



日本的人 聽到沒有 ~ ?  ( cf ' サバンナ八木さん / 參看 搞笑藝人「 八木真澄 」)


是我 .


櫻井  in  Rio .


因為 從到步開始 直接持續地 取材 ,
所以 , 至何時是 昨天 ?  從何時是 今天 ?
早就搞不清楚  ボアタールジ (「 ボアタルジ 」, 巴西語 : 午安 ) 



經常被說是 " 地球的反面 "


真的是 地球的反面 呢 .



13個小時   轉機 3小時   10小時 .



足足超越  24小時 .



從 出國之前的數天 , 常和我 一起的 經理人 ( 算是『 助手 』) 說 .


" さん。在最初的 13個小時 不可以睡呀

到步當地是 早上。 因為就要那樣子 工作 至晚上

在這之後的 10個小時就請去睡。"


在另一日也和我說 

さん。忍耐吧呢 

總得要請在 最初的 13小時 起來 呢 "



我同意了


乘坐上飛機了


離陸了 


看了旁邊



經理人君


睡了




. . .   甚麼 ! ! ! ! !

就進夢裡甚麼 ! ! !


呀。 舖墊 足以有效的 很捧


er ?  我 ?


我總算忍耐到 . 忍耐到最低限度 呢 .


要看 一直期待 看的電影之際 .


" 依 ?  好像有看過這個呢   . . .   "


有點記憶感覺 持續了 1個小時 .


我問了 經理人君 .



那套電影 , 我看過了 ?


"『 嵐壺 』外景 ,  在從 越南 回程時 さん 看了。"




甚麼 ! ! ! ! !



家人 ? 你是我家人嗎 ?



er ?  . . .   話說回來 看了 ?  我


那個我不記得了  . . .   是怎麼回事 ?



. . .   係 。btw ( 順帶一提 )


到了機場隨勢的 演出 NEWS ZERO 之後 
( 總算是趕得上 , 真好   . . .  )


在 演唱會 MC 也約定了的事 


拍攝了
日本的人 聽到嗎 ~ ? ( cf ' サバンナ八木さん / 參看 搞笑藝人「 八木真澄 」)

的映像 , 傳給了 member 們 .
( 拍攝者 , 是前述的 經理人君 )


一定是 日本的深夜吧 


陸續 收到 回覆



" 聽到了呀  ! "


" 聽著了呀  ! "



. . .  很好呢 , 大家 



絕對是沒有聽到的呢 。  其實。  是說 真的 







好啦 。 去取材啦


連日來由 早上 6時開始 到 24時。  趕緊拚著



FLY !  FLY !  FLY !




2016 8月 15
櫻井 翔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感謝 翔君 和 我們 分享這次的  オトノハ 」.

好搞笑 , 好可愛的 一篇 オトノハ 」,
助手 好搞笑 , 嵐們 也好可愛 , 
好為 翔君 去想 ,
不理是真的沒有『 聽到 』也好 ,
也給回覆 ,
你們 對 翔君 很好呢   ( ; _ ; )

其實 , 相信 各位 和我們一樣 ,
只要知道 翔君 安全到步 ,
他們也安心的吧 ! !

再次感謝 翔君 的分享,
衷心希望 翔君 一切順利 ! !
加油翔君 ! !  ( ^ ^ )/
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

つばめ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