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9月7日星期四

2017年 9月 7日的「 櫻井・有吉 THE 夜会 」

TBS   
櫻井有吉 THE 夜会
播放日期 : 2017年 9 7 ( 木 )
播放時間 : 21 : 57 ~ 22 : 54

今日 , Tsubame 久違了的 ,
可以在家看到「 VS 」和「 櫻井有吉 THE 夜会 」,
今晚 VS 」翔君 依舊可愛 ,
智君 在其中遊謝 玩得非常捧 ,
ニノ 亦如常搞笑 , 腦袋轉得快的  . . .

不過 , 這晚出席「 櫻井有吉 THE 夜会 」任嘉賓的 若槻千夏小姐 ,
說了一些有關 翔君 的 ,
實在不得不在這裡分享一下   . . .






以前 , 形象不太好的 若槻小姐 ,
曾經在看節目時 ,
Tsubame  也不太喜歡的 ,
但是 , 可能她己為人母 ,
人長大了 , 她對『 禮儀 』也開始執著了 .

這晚 , 她就一說 翔君  的 " 人品 " ,
實在太感謝她這晚 對 翔君  的評   . . .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   ( Part 1 )
Yakai_2017.09.07 ( 1 ) by tsubame-chan


若槻小姐

我今晚想就兩位 『 兩個極端的 MC 』有些話要說 ,
    櫻井さん , 真的 , 我沒有奉承他的意思的 ,
    他真是很好的人 」

翔君  聽到這句 ,
已經大笑起來 ,
並說「 那是甚麼 ? 」  . . .    ( 好可愛 , 笑得   . . .  )

若槻小姐 續說

我好想在此大聲說 ,
    有次和 大野さん 出外景 (「 にしやがれ 」) ,
    我和 大野さん 是很普通的出外景的 ,
    錄影完之後 ( 幾日 ) 要上「 夜会 」,
    在 錄影前 就先到 櫻井さん 的休息室 打個招呼 ,
    那時 ,  櫻井さん 就跟我說
  『 早前 , 和 大野 的外景 , 多謝你的關照了 . 」

若槻小姐  問其他嘉賓
「 大家會這樣 ( 跟人 ) 說嗎 ? 通常 ? 」

翔君 聽畢她的讚賞後 ,
有點害羞說
多謝   . . .  
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   ( Part 2 )

Yakai_2017.09.07 ( 2 ) by tsubame-chan

若槻小姐 說
你太完美 , 其實 , 我希望 你是應該 ( 擺出 ) 更 了不起的 ( 姿態 ) .
    休息室不同 ,
    我去 休息室和你 打招呼時 ,
    你是 正在 化妝的 ,
    但你卻 特意的 " 起身 " ,
    其實你是可以不這樣做的   . . .    」

大笑主宰 聽畢又像個大細佬般大笑起來   . . .   (^  ^  ; ; ;)

若槻小姐 續說
真的不用的 ,
    就透過 鏡子 ( 跟人 ) 呵 一聲 就可以的  . . .  
    但另一方面 ,
    只是隔道牆 是 有吉 ( 的休息室 ) ,
    所以 , 我去跟他打招呼 ,
    他只是『 !  . . .   完全不同 ,
    還看著其他地方 ,
    真想給他看 櫻井さん 的 ,
    只是隔一道 薄薄的牆 ,
    卻是如此不同的世界   . . .  

非常非常衷心感謝 若槻小姐 ,
這才是事實 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