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9月5日星期二

翔君 出席「 味之素 」『 GYOZA IT. 』發表會 in「 めざましテレビアクア 」

フジテレビ   ( Fuji TV )  
めざましテレビアクア  ( Mezamashi TV Aqua )
播放日期 : 2017 9 5日 ( 火 )
播放時間 :  04 : 00 ~ 05 : 25


今早 , 富士電視台 的早晨情報節目「 めざましテレビアクア 」,
播出了 昨天  ( 2017年 9月 4日 / 月 ) ,
翔君 出席 位於 東京 赤坂 開幕 ,
期間限定餐廳的「 味之素 " GYOZA IT. " 」發表會 .


『 櫻井 翔 挑戰 ( 說 ) 食後 report ?


原來 , 昨天 出場時是這樣子 ,
很好看 , 很有型呢 ! !






翔君 向 在場各位 鞠躬    m( _ _ )m



翔君 真的很好看呢   (//∇//)  


被問到『 你周圍誰最喜歡吃 " 餃子 " ? 』



翔君 回答 :
「 我認為 是我 
   真的 , 最近 我 一個星期 是吃 2 , 3 次的步伐 ,
   所以 , 我好有信心 , 我認為是 我自己 ! 」  ( 笑 )





翔君 回即場試食  ( ^ ^ )



首先 , 翔君 食是吃『 芝麻蕃茄醬 』


翔君 食後要一說『 食後感 』

翔君 :
好味呢 ,
女性亦像會吃得開心的 , 很好味 !
蕃茄 的酸味 , 甜味 ,
和 餃子 的香味 混在一起 ,
非常好味 .

但是 , 當 翔君 食吃『 黑蘑菇鹽 』時   . . .

翔君 :
好時尚呢 !


翔君 說畢 , 自己 也笑了   . . .


翔君 :
( 可形容 ) 的  語彙 少得自己也嚇了一跳呢  (^ ^ ; ;)




感謝來瀏覽這篇的各位  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