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1月2日星期二

嵐 会報 Vol. 79 ~ GOODBYE 2017 ISSUE ~《 翔君 部分的翻譯 》

這是  的 第 79  FC 會刊 .

Tsubame 是在  2017 12 30 ( 土 ) 收到的 .   
希望不要介意 本人 今日 ( 20181 2日 / 火 )  在此分享  m( _ _ )m

 的会報
 Vol. 79  ~ " GOODBYE 2017 ISSUE " ~ 』





 Vol. 79  ~ GOODBYE 2017 ISSUE " ~ 』
  2017年也是 , 很多的 " 多謝 "



The ARASHI Times
~   Volume . 36 
GOODBYE 2017 WELCOME 2018
特別企画  Special  忘年會












翔君
 在我個人來說 , 是全部做到 ! ( 的 ) 1年。很充實呢 


翔君
 在我個人來說 , 是全部做到 ! ( 的 ) 1年。很充實呢 

會刊的內容 ,
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但就如 オトノハ 一樣 ,
有關 翔君 的 ,
Tsubame 也希望可以 牢牢的記著 ,
所以 , 決定 自己 翻譯內容 ,
不讓 自己 對和 翔君 有關的記憶失去 ,
希望各位可以指點 本人 不足之處 ,
本人 亦決定好好 虛心的接受 各位的指責的  m( _ _ )m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而內容是 請不要轉載 ! ! ( 翻譯 : Tsubame )
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
2017  . . .  在我個人來說 , 已經全部完成 ! 的感覺 ( 笑 ) .
特別是 今年 演戲 有 2部作品 
( 電影「 拉普拉斯的魔女 」的拍攝 , 連續劇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 」) ,
要說是 播放了的 ,
也有在新年 ( 年初播出 ) 的「 獻給你的勳章 」 .

大致是有 3部作品   . . .   也蠻難得的 .
果然是很開心的呢 .
當然 , 除了 久違了的 電影 , 連續劇 ,
24時間 TV 」是 離開團隊 , 讓我 ( 單獨 ) 去做 .
覺得就是這樣的 完結今年 ,
卻有「 選舉特別節目 」.
所以  . . .    真的是全部完成了 ,
有很多工作即是說 ,
一起工作的 staff 亦有很多 .
三池導演 (「 拉普拉斯的魔女 」) , 水田導演 (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 」) 為首 ,
讓我和很多不同的 staff 一起經歷不同的事 .
與此同時 , 雖然還未播放   . . .   冰壺 , snowboard , 速度溜冰 等 ,
亦去了和 平昌奧運 相關的取材呢 .
( Tsubame 註 : 翔君 拍攝這輯會刊時 , 可能是未播放 , 但現在已在 ZERO 播放了 )

那樣為明年的播種 , 亦已準備好   . . .
真的 , 是有 做了很多不同事情的 2017年 的感覺 .
很充實呢 .

作為 , 也很充實呀 .
特別是 下半年 ,
成員的作品一部緊接一部 .
大野さん 開始 , 松本  , 二宮   . . .   公映 及 promotion ,
在電視看了很多呀 .
, 出現 ( 在 ) 很多節目呢 」的感覺  ( 笑 ) .
er , 我 ?
是呢   . . .   我也出鏡了很多呢 ( 笑 ) .
既讓我演出「 志村動物園 」,
亦讓我演出「 ニノさん  . . .  有那樣的經驗真好呢 .
雖然「 ( 櫻井有吉 THE )  夜会 」亦如是 ,
基本上是 ( 在節目內 ) 有 自己在 ,
邀請嘉賓來節目   . . .  這樣的形式也很久 .
果然的 , 一看到 成員 ( 在節目內 ) 所做的 ,
和 平時 在 時一起的 成員稍有點不同 ,
既 新鮮 , 亦讓我學到東西 .
是很好的經驗 .
之後 , 是很努力的為 TOUR 演出 ! 般的感覺 .
   而會刊的個人企画也是 ,
每次 , 也很享受的呀 ( 笑 ) .
雖然並不是真的 " 遠足 "   . . .  但是去喜歡的地方 ,
讓我做我喜歡的事   . . .  般的感覺 .
之前 , 和 相葉 去了 仙台 ,
那樣一起的企画也想再做 .
明年 , 最重要的是 平昌 , 呢 ?
我希望可在 會刊 報告  . . .  還一定要拍照呢 !


THE OTHER SIDE OF
ARS Times CAN 'T STOP TALKING !

5 子 一邊吃 , 一邊看 fans 的來信 ,
而且 , 更有看 外國 fans 的信呢  ( ^ ^ )










好美   . . .  好美  . . .  真的好美  . . .    ( ˘ ³˘)
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

つばめ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