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7月4日星期三

翔君 in「 2018年上半期 TV-CM 会社数 Ranking 」第 2 位


今午  ( 20187 4日 / 水 ) ,
公佈了「 2018上半期 TV - CM 会社数 Ranking 」   . . .

 2018上半期 TV - CM 会社数 Ranking 
  2   櫻井 翔    9  )




今午 2018年 7 4日 / 水 ) ,
『 エムデータ ( M Data ) ( 不是過往發表的「 NIHON MONITOR ) ,
發表了 2018年上半期 CM TV  CM 会社数 Ranking 」,
( 不是過往的「 2018年上半期 CM 起用社数 Ranking 」)
( 註 : M Data
           調査期間 : 2017 11日 ~ 6 30日 )

如過往也有看到 Tsubame 在此更新有關 CM Ranking 的記錄 ,
會知道 Tsubame 是會把 翔君 歷年的成績一併分享 ,
但是  , 因為這次與過去發表的 公司性質  有點不同 ,
所以 , Tsubame 不會把此與過往由 NIHON MONITOR 發表的 ,
「 2018年上半期 CM 起用社数 Ranking  .
只是在此留個記錄    . . .

全員 CM :
「 觀光局 」               ( 這個 CM 仍算是嗎 ? ? 都已看不到 CM , 不明白 ! ! )
「 日立 」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 HITACHI )
「 日本航空            ( JAL )
「 GungHo           ( Puzzle & Dragons )
「 日本郵便            ( 年賀狀 )

翔君 個人 CM :

翔君 個人 CM :
 アメリカンファミリー 生命保険 」    ( Aflac )
「  」         ( 冷凍食品シリーズ / 冷凍食品系列 )
 花王 」             ( 蒸氣眼膜 )
 in Jelly   森永ミルクココア森永 COCOA  ( 森永乳業 )
 三井不動産 

. . . . . .   9 ? ? ?  不是 10 嗎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