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7月2日星期一

嵐 的「 MUSIC DAY 」訪問 in「 ZIP ! 」

日本テレビ   ( NTV )
ZIP !
播放日期 :  2018 7 2 ( 月 )
播放時間 :  05 50 ~ 08 : 00
▽ 嵐 語るデビュー 秘話  ( 細說出道的秘話 )

為了將在本週六舉行的「 THE MUSIC DAY 」,
從今日開始 一連 5會訪問 5組歌手為節目宣傳 ,
今日 第 1 天 訪問的當然是 當中有份擔任 司儀的 翔君   . . .  呢  ( ^ ^ )/




接受「 ZIP ! 」的訪問 , 
當然就少不了要做一做「 ZIP ! 」的手勢呢 ! !
不過 , 又是有一位做得好 " 特別 " 的  (^ ^ ; ;)






這次不是由 ニノ 話這位 大細佬 ,
是由 翔君 出聲啦 ! ! 



智君 的『 大動作手勢 』 (^ ^ ; ;)




ZIP !
播放日期 :  2018 7 2 ( 月 )
播放時間 :  05 50 ~ 08 : 00



 ZIP ! 」主持小姐 問 5 子 :
在你們 ( 做 / 唱 ) 音樂過程 ,
最印象深刻的日子是 ?


潤君 :
要說『 最深刻 』是很難的呢  ,
因為我們已做了近 20   . . .


翔君 立即為 潤君 續說 :
為何會說是『 很難說是那個日子 』?
因為 , 20年每日全部都是MUSIC DAY 」呢 !  
( 哈哈哈 ~ ~ ~  , 厲害 ! ! )


他們聽到 翔君 這樣說 ,
也不禁一起讚他 :
果然是 櫻井 !


主持人 再請他們說出『 他們的 MUSIC DAY 』時   . . .


, 有 1 位 發現 自己 說的『 MUSIC DAY 』和其他人不同   . . .
那說是 翔君 ! !


翔君 再向他們確認他們所說的   . . .


4人均是答「 出道之日


翔君 是說了『 10周年那日子 』.

於是 , 翔君 就跟大隊說 :
那我就選『 出道日 』.

主持人再向 翔君 問 :
可以嗎 ? ( 這樣轉了 )

翔君 :
當然 , 我也是對 ( 出道日 ) 有很強烈感覺的   . . .







相葉 說 :
因為那是我們 " 開始 " 的日子 .



潤君 :
在那天既是 推出 CD ( 的日子 ) ,
( 我們 ) 還在 代代木 第一體育館 外的 空地 ( 舉行 ) 握手會 ,
( 好像 ) 有 8萬人 ( 來了 ) ? ! !

其他成員 點頭 表示他沒有說錯   . . .


節目亦播出當年 握手會的片段   . . .








翔君 :
( 那時 ) 好像是 早上 7時 ,
我們 進入 代代木第一體育館 的時間   . . .
我們 ( 覺得 ) 很早呢 ,
然後 , 乘車進入會場時   . . .


翔君 :
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 ,
大家也嚇了一跳 , 在那天的早上    . . .



ニノ :
當我見到 ( 這樣的情景時 ) , 
我一下子起了身呢 .

潤君 :
( 當時 ) 我們在想 , 是真的嗎 ?
是這樣的我們喎   . . .  ( 可以令大家 為我們排隊嗎 ) ?

ニノ :
真的 , 非常感謝 .


智君 :
睡不著覺呢 ( 當時 )   . . .


智君 :
( 當時 ) 我在想 , 如果要我一生這樣 ( 早起工作 ) 我會 ? ? ?

CM 回來後 ,
揭曉 智君 當時是說了甚麼 ?


智君 :
我在想 , 要我一生這樣 早起 ( 工作 ) 的話 ,
我會逃走   . . .


ニノ 就說 :
( 從那時開始 ) 就一直這樣的說   . . .


主持人 再問  智君 :
當時 睡眠時間有多長 ?


智君 :
不是 1 個小時嗎 ?


潤君 :
( 你說 ) 1個小時就有點兒過分吧  . . .

智君 於是好不好意思更正說 :
2個小時   . . .

ニノ 笑他說 :
1倍的時間   . . .  (^ ^ ; ;)


 THE MUSIC DAY 
  2018 7 7 ( 土 ) 下午開始舉行呢  ( ^ ^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