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

♥ 壽星仔 相葉雅紀 生日 message in FC Homepage ♥ (*'◇')

今日  ( 2018 12 24日 / 月 )  星期一 ,
是  的成員 相葉雅紀 的  36歲 生日   

在 嵐  Family Club 更新了  相葉 的 生日 message 呢 (*'◇')


相葉 :
午安 我是 相葉雅紀  m( _ _ )m





相葉 :
到了 12 24日 ,
我就是 36 !

相葉 :
36 ?

相葉 :
我已是 36 ! 多謝  m( _ _ )m


潤君 :
不 , 不  . . .  你不記得 ( 自己幾多歲 ) ?


相葉 :
  . . .  多謝  m( _ _ )m




相葉 :
多謝 大家 ! !

相葉 :
說到 12 24日 ,
真的是非常忙碌的時候呢 .


相葉 :
大家 為了我 ,
和我說「 生日快樂 」  . . .


相葉 :
真的很多謝  m( _ _ )m

相葉   . . .  他的 36 恐懼症 ? ?  (^ ^ ; ;)







大家 看到 相葉 這個 , 好像有點 恐怕『 已經是 36歲啦 ! ! ! 』的表現 ,
也不禁互相對望的笑了  (^ ^ ; ;)

相葉 :
怎算呀 ! !


相葉 :
已經是 36歲 啦 ?


ニノ 見到他這樣 ,
就說 :
那樣 ( 的 ) 36 好恐怖呀 ~


相葉 :
不能相信   ( 我已經 36歲 )


潤君 見到他這樣 ,
可能想移開他好像恐懼 36歲的想法 ,
著他說 :
說 ( 你的新一年的 ) 抱歉    . . .


相葉 :
抱負呢 ?

翔君智君 仍在笑   . . .  (^ ^ ; ;)

相葉 :
已成為了大人   . . .
託大家的福 , 真的能變成 大人   . . .



相葉 :
為能回報給 大家 的   . . .
今年的 1 年會努力  . . .


相葉 :
為能回報給 向我說了「 生日快樂 」的   . . .

相葉 :
將會是 美好的 1 !

相葉 :
所以 , 請大家 ,
( 我 ) 36也請多多指教  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