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

智君 的 e mail (´・∀・`)

一如往年 ,
於 今早 開始 2019 12月 29日 / 日 ) ,
會收到   位成員的 電郵 ,
而今日第 1 位 成員的 電郵 ,
是於日本時間  12 : 30  收到了 由 智君 發出的  e mail   . . .

智君 發出的  e mail 
2019年 ,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轉眼間的 1 !
在個人方面 , 船舶 1級執照也取得了 ( 笑 )。是奇蹟呀 ~。
包括『 大野丸 』在內 , 今年是因為外景而去了很多地方 。
海外也在 洛杉磯 拍攝 ,
雅加達 , 新加坡 , 曼谷 , 台北 ,
還有「 國民祭典 」的慶祝 , 50巡迴公演 !
我到究竟是甚麼人 ( 笑 )。
而 私下 我也做了很多 咖喱 呀 ~ ( 笑 )。
總之今年是向大家傳達感謝的 1 !
然後 , 2020年 , 因為要做比現在我們更加能做的事 ,
所以請大家跟隨到最後 ! !
今年真的非常感謝 !

大野 智

Tsubame 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 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