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

「 TOKIO × 嵐 10周年 ! 」③ 国分 × 櫻井

為宣傳 2020 1 1 ( 水 )  播出 ,
每年恆例的新聞節目「 恒例 ! 元日はTOKIO x  10周年SP 」,
昨天 2019 12 28日 / 土 ) 開始 ,
在『 TOKIO ×  10周年 ! 』中 ,
播出了 TOKIO 和  的 " 搞笑對談 " ,
第三回 的主角是 翔君 ( ^ ^ )

日本テレビ   ( NTV )
TOKIO ×  10周年 ! 
播放日期 : 2019 12 30 ( 月 )
播放時間 : 13 : 50 ~ 14 : 00
▽ 国分 × 櫻井
  TOKIO と 嵐 のスペシャル企画 !
  3分間のプレミアムトーク !「 2019年を川柳で振り返る 」
▽ 本日は 国分太一 × 櫻井 翔
▽ 元日は TOKIO 嵐 10周年 ! 怒濤の 5時間超 !

這次和 平時 不同 ,
是由 前輩 國分太一 先說『 川柳



日本テレビ   ( NTV )
TOKIO ×  10周年 ! 



國分 先說的『 川柳 』  . . .
如此下去  會被人稱為  說謊男人

翔君 :
為何 ?
又不是作了甚麼約定 ?

國分 :
有作個 約定 的 .
去年 , 在這個節目說了「 買露營車 」.

翔君 :
是說了 .
買了沒有 ?

國分 :
沒有買 .

翔君 :
為何 ?  ( 笑 )


國分 表示 ,
渴望 買露營車 ,
是因為想去露營而想買 車 .
但是 , 持續去露營後卻覺得 帳篷露營 更好 ,
所以 , 最終覺得 自己 是喜歡『 帳篷露營  』,
並在節目中 宣言
「 不會買露營車 」
翔君 :
( 不買 露營車 的話 ) 換轉買多個帳篷 .

國分 :
為何 ?
我現在擁有的是  6人 帳篷 ,
巨大的帳篷 ,
家庭式的 , 因為有小孩子的關係 .

翔君 一臉羨慕的  . . .


國分 :
不如就試去一次 !
就以這節目去一次 !

翔君 :
真的 , 想你帶我去 .

國分 :
你空手去就可以 ,
我會帶所有用具去 .

翔君 :
真的 ?
我真的想去 .

國分 :
就和你約定 ,
你一定會沉迷去的 .
翔君 :
這又是 " 約定 " ?

國分 笑了  (^ ^ ; ;)

翔君 :
但你說是利用節目去嘛 .

國分 :
好 , 明白了 !


輪到 翔君 的『 川柳 』是   . . .
翔君 的『 川柳 』是
「 前輩 給我的 來電 我膽怯 . 」

翔君 :
就是早前的事 .

翔君 :
我超怯 .
我的手提有來電 ,
但我又不能接聽 ,
一看電話 原來是 太一君 的 .

翔君 :
基本上 不是會怯的嗎 ?
前輩 又或是 工作上的朋友 打來的電話 .

國分 :
因為也不是太想打電話 ( 給你 ) 呢 .

翔君 :
就是 .

翔君 :
我回電後是有留言 ,
之後 ,  太一 又來電 ,
我打去你沒有接 ,
你打來我又不能接 .

翔君 :
就在想
「 發生了甚麼事 ? 」
非常恐懼的 .
非常恐懼   . . .
終於 , 接通了電話   . . .
「 對不起 , 對不起 , 我在 橄欖球場 ,
    見到你在工作所以打電話給你 . 」


國分 :
因為我想你在那地方接 ( 電話 ) .

翔君 :
那有可能接電話 ,
我在做直播 ,
怎可以接電話 ? !

國分 :
我在打電話時 ,
櫻井 在我面前行過   . . .
因為我有朋友在 ,
就跟他們說 
「 我認識那傢伙的 」
所以打給你  (^ ^ ; ;)

翔君 :
我不能接的 .

國分 :
我有把你工作中的模樣 ,
用智能手提電話拍照 .

翔君 :
不是嗎 ?


國分 :
但是 , 你接了很不錯的工作呢 !
很有趣 !

翔君 :
呢 , 橄欖球呢 !
你去看了那場比賽 ?

國分 :
蘇格蘭 對 愛爾蘭 .
雖然是好精彩的比賽 ,
但還是想看 日本賽事 .


此時 , 時間剩下 5秒 ,
國分 立即話也未說完就說   . . .

「 新年快樂 」

翔君 見狀便說 :
好快 ~
非常之遵守 時間尺度 !  (^ ^ ; ;)

Tsubame 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 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