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

感謝 嵐 第 3 次的「 Instagram Live 」《 翻譯了部分 翔君 和 潤君 的對話 》

2020 4 17日  ( 金 )
arashi_5_offical  Instagram Live 
再次和 5子 說聲 
ありがとう ~  ! !
這次的 Instagram Live 」以用 " 遙距 " 各自 和 潤君 連線 ,
即是這次是由一直為 SNS 更新的 潤君 主持 ,
至於時間 有近 2小時 ,
說到 潤君 主持不錯 的同時 ,
看到 5元気 很精神 的樣子 ,
有點想哭呢  . . .
好掛住 5   😢
當中 二宮 說及他在 醫療機構 工作的朋友 的孩子 被 欺凌  . . .  是真的 ,
因為 , 在 最近 日本的新聞中 ,
除了 父母 是在醫療機構工作的人的 家人 及 孩子 被欺凌 ,
就連 運送工作的人 ( 包括 送外賣的 ) 也被 歧視 ,
所以 , 他倆 也覺得很不合理 ,
並為他們打氣 ! !
翔君 就好好笑 ,
賣廣告呀 ! ! !    😂
首先是和 智君 連線 (´・∀・`)







然後是和 二宮 連線  (.゜ー゜)

3位 連線的是 翔君  (`・З・´)
這位 小朋友   . . .  你好近呀 ! !
翔君 一開始就要向 潤君  說因我 感動了的事  . . .
翔君 :
想說 感動的事 說早前去買吃的東西 .
因為我不太去弄料理 ,
雖然 , 我有被 ( 他自己代言的 )「  」的 冷凍餃子 真正救助到我 ,
但是  . . .  嚇了一跳呀 ! ! 
潤君 :
甚麼 ?
翔君 :
( 潤君 代言的 ) 『 うちのごはん 我家的飯 ) 』很不得了 ! !
感動呀 ! ! !
潤君 為聽到 翔君 這樣說後 笑得很開心呢  ( ^ ^ )
潤君 笑說 :
是嗎 ?
多謝你 !
翔君 :
前陣子 , 去買食物 ,
在收銀處附近放著 ,
我在想「 這是甚麼 ? 」於是看看 ,
一個豆腐 及 碎肉  . . .
潤君 :
全部加入了呢 !
翔君 :
我在想「 這是甚麼 ? 」,
吃了後在電視看到 松潤 『 うちのごはん 』宣傳 ,
在想「 依 , 松本さん 賣的 ( 廣告 ) 的 」,
我好感動呀 ! 那個 !
潤君 :
你去買這個 ,
我好開心呀 !
翔君 :
吔 , 很感動呀 !
翔君 :
我可以再說一個嗎 ?
我說太多了 ?
潤君 :
不 , 不 , 可以呀 !
翔君 :
總之 , 我現在是執屋 ,
大概是 . . .   !
我想應該是 拉斯維加斯 的手信 ,
找出了 Michael Jackson 的閃閃發光的手套 ,
總之 就 ( 想 ) 執拾呢 . 」
潤君 聽到他說後 又大笑了  (^ ^ ; ;)
然後說 :
好得閒呢 , 執拾這個 .
翔君 :
那個好厲害呀 !
我在想「 要怎樣的時機去戴上 ? 」
潤君 :
不 , 我也沒有戴上的時機 .
我現在是放在屋內裝飾的感覺 .
翔君 :
還有呢 , 我呢 ,
有看到 ニノ 的部分 ,
在這樣在家的狀況下 ( 進行 )食减肥法 是蠻考驗的呀 !
潤君 :
不不 , 是相反 ,
就是因為現在的狀況所以才能做到 .
翔君 :
我呢 , 在何時  . . .  2018年 做過 ,
但因為當時有很多工作 ,
所以 , 總算是跨過了 ( 減肥的困難 ) .
在家的狀況  . . .  可以嗎 ?
潤君 :
不不 , 是反而的  . . .
翔君 :
還有 , 有一個 我會覺得在家 ( 進行絕食減肥 ) 會是好的是 ,
這個是有點意外的 ,
總之 , 一 ( 進行 ) 絕食減肥 就會好眼訓 .
潤君 :
眼訓 , 我明 !
翔君 :
這個我會認為在家 ( 進行 ) 會是好的 .
潤君 :
所以 , 在家的時間 ,
覺得 只能做這件事 .
翔君 :
你是從何時 做到 何時 ?
潤君 :
我是 5天 吧 ? !
翔君 嚇了一跳的問 :
是 5天沒有吃 ?
潤君 :
5天 只喝水 .
翔君 :
之後 , 何時回復吃東西 ?
潤君 :
5天 只喝水 , 約一個星期左右 , 回復了吃東西 .
翔君 :
那很辛苦吧 !
翔君 :
我呢 , 看不到 ( 人家打的 ) comment ,
所以 , 我拉開些 ( 鏡頭 ) 呢 !  (^ ^ ; ;)

之後 , 潤君 問 翔君 最近做甚麼 ?
翔君 表示 " 執拾 " " 分類文件 " ,
還整理 他們 ( 5人 ) 的 DVD . . .
翔君 亦有問 潤君 ,
潤君 表示 和朋友聯絡 , 執屋  . . .
此時 , 翔君 問 潤君 有沒有試過『 ON LINE 飲酒 』?  (^ ^ ; ;)
翔君 提到有天 潤君 找他想開一開會的 message ,
但當時正和朋友 ON LINE 飲酒 』.
潤君 表示有和 生田斗真小栗 旬 ON LINE 飲酒 』.

然後 , 潤君 請 翔君 和 本來要在 4月 開始新生活的人說 message ,
他就在這時找 " 向 翔君 發問的問題 "  . . .
翔君 :
真的 , 本要開始新生活的時間 ,
但變成這樣的狀態 ,
我認為 是會有很多 覺得痛苦 , 很可惜 的人 .
亦有聽到 是有很多事一定要做 的人 .
對不是開始新生活的來說 ,
不能和朋友見面 ,
相信會覺得好痛苦 , 好辛苦的吧 !
要開始新生活的 ,
是想「 好 , 要開始新生活 」卻是這樣的狀態 ,
雖然說是 " 痛苦 " " 可惜 " ,
但請一起跨過 ,
總之在家的時間  . . .  怎樣說好  . . .  
一邊想著 為了 跨越 ( 現狀 ) 的時間 ,
要是可以一起渡過時間就好了 .
很可惜呢 , 我的朋友的小朋友 ,
剛好在 4月 入學 ( 開始 ) 新生活 的小男孩也是 ,
但還未可以上學 ,
還有是 新入職的人也是 ,
想要記著 ( 新 ) 工作 ,
但發生了這種狀況下要怎樣去記著才好 ,
也使用不同的方法去解決 .
雖然是覺得很可惜 ,
希望能跨過 ( 困難 ) .

之後 , 潤君 向 翔君 問 " 最多人問的問題 " ,
首先就是 :
今日 溜肩狀態如何 ?
翔君 說 :
狀態很好 .
說畢 , 翔君 就除了外套 ,
然後 , 潤君 問 翔君 :
你的溜肩 斜度是多少度 ?
翔君 :
我沒有度過 .  (^ ^ ; ;)
但是 , 潤君 細聲地說 :
很美 ( 的溜肩 )  😊
翔君 :
之後 , 潤君 問 翔君 :
( 問題當中 ) 有人問 有沒有推薦的 鋼琴樂曲 ?
然後問 翔君 最近有沒有彈琴 ?
翔君 :
有 , 在家有彈 , 有踫過的 .
但是 , 因為不能去 ( 教琴 ) 老師的地方 ,
就好似是 " 自修 " 的感覺 ,
但進步程度少 ,
是逐少的去彈 ,
會有天在某處  . . .  雖然 , 不知道是否到了可以披露的程度 ?
但希望可以給大家看少少 .

此時 , 在 潤君 尋找向 翔君 發問的問題時 ,
翔君 可能看到 comment 有人讚他的『 雙眼皮 』,
所以 , 他卻低頭 弄了久違了的『 單眼皮 』出來   😂
然後 , 潤君 看到很多人問 翔君 一個問題 ,
所以 , 潤君 請 翔君 叫出來 :
「 今日 狀態 ( 調子 ) 如何 ? 
翔君 便叫 :
在家的 狀態 ( 調子 ) 如何 ? ? 😂 😂 😂
comment 有內全回答 :
YEAH ~  😂 😂 😂
之後 , 翔君 最輪到 問 潤君 :
正在喝的水在家有多少存貨 ?  (^ ^ ; ;)
潤君 :
1箱 或是 2箱 左右 .
絕食減肥用的 3箱是必需的 .
早前訂了 .
翔君 :
是紙箱的 ?
潤君 :
24支 ( 1箱 ) ,
不會買入太多的 ,
亦不會沒有 .
翔君 :
明白了 , 能夠問你這問題很開心呀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位是 相葉雅紀   (*'◇')


Tsubame 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 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