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

嵐 最新 message in FC & SNS 及 期間開放『 アラフェス 2012 ( ARAFES 2012 ) 』映像公佈《 追加了大部分翻譯 》

今早  ( 2020 418日 / 土 ) ,
嵐 FC 更新了   . . .  
各成員 自說近況 公佈了 
免費 在 YouTube 期間限定 ( 未知至何時 ) " 看 他們的演唱會  2 彈 ,
這次是「 アラフェス 2012 」( ARAFES NATIONAL STADIUM 2012
 5  . . .  你們太太太好了  ( ; _ ; )     ❤ ❤ 
SNS 更新
@arashi5official 「 twitter 」及
arashi_5  微博 
arashi_5  微博 



嵐 最新 message in FC


簡單解說 FC message 的內容 : 
ちゃん :
( 大家 ) 因為「 新型冠狀病毒 」繼續 避免 不必要 不急的 外出 ,
而想了各種的對策 .
我呢 , 最近是  . . .  在我人生中  . . .
洗手最多的 ( 時間 ) ,
因為這樣 手也變得很乾燥 ,
最近開始覺得手的保養也很重要 ,
雖然我不知道是否年紀大了 ,
希望大家也好好的保護雙手 .

潤君 :
大家好 , 大家 過得好嗎 ?
我是 松本 .
是呢 , 最近 我是  . . .  要說到做了甚麼 ?
不知大家有沒有做過 ?
是叫「 電視電話 喝酒會 ( 網上喝酒會 ) 」,
我在早前第一次嘗試了 ,
大約有 8個人 ,
非常開心 .
因為在這個時機 可能不太有和人傾談的機會 ,
所以 , 久違了的能和朋友熱鬧地 ( 傾談 ) ,
非常開心的 ,
如果 , 有時間的人試試看怎麼樣 ?


二宮 :
最近 , 真的 不變的 做在家裡 能做到的事 ,
依序的去做 , 是甚麼呢 ?
我是打掃 , 然後是整理以前的東西 ,
我覺得是能騰出時間做能做到的事 ,
一邊在家中渡海 .


智君 :
最近呢 , 是在家裡 ,
是大掃除呢 , 久違了的 .
雖然不能全部做到 ,
但還是大掃除 , 執拾 ,
找出了很多釣魚工具 ( 笑 ) ,
我把這些整理得漂亮的 ,
雖然那些也是未能做完 ,
但因為 ( 一直也是 ) 雜亂無章 所以是整理好了 .

翔君 :
大野さん 也有執拾家居嗎 ?
我呢 , 仍是在 碎 ( 文件 ) ,
早前 , 一邊看電視 一邊碎紙 看了「 相葉マナブ 」,
看到 JUJU小姐 ( 當那集的嘉賓 ) ,
驚訝說出聲來「 JUJU小姐 演出了『 相葉マナブ ! ! 
我就是渡過了那天   . . .

之後 , 是 潤君 :
早前 , 讓我們發表了 ,
為了防止「 新型冠狀病毒 」感染擴大 ,
予定於 5月舉行的「  アラフェス ARAFES 2020 」延期了 .
和我們一樣的 ,
fans 大家 是覺得很遺憾 .
當中 , 我們在想「 我們有甚麼可以做到 ? 」
讓我們在這裡向大家告知 .
能够在 新 國立競技場 舉辦演唱會 ,
然後 , 希望能通過這次演唱會和大家一起創造快樂的回憶 ,
公開「 アラフェス 2012 」,
這個映像 ,
是繼 ARASHI LIVE TOUR 2017 - 2018 untitled 」之後 ,
" 期間限定公開 " .
早前也是 , 在發表時 ,
我說「 希望大家能理解 」,
YouTube 自己也一邊看了 comment 欄 ,
一邊看映像 ,
看到很多 不認識 我們 , 
未看過我們演唱會的人的 comment ,
我是非常開心 ,
多謝大家 !
現狀是 , 這次的送上「 アラフェス 2012 」和
 ARASHI LIVE TOUR 2017 - 2018 untitled 2個映像的形式   . . .
然而是 二宮智君「 アラフェス 2012 」精彩之處 ,
翔君 :
為了避免「 新型冠狀病毒 」擴大 ,
一起去努力 .
" 洗手 " " 漱口 " 以及 人與人之間保持一段距離 ,
另外 , 重要的是 ,
可能對大家會辛苦 ,
但請克制 不必要 不急 的外出 ,
大家 合加去 跨過 ( 難關 ) .
大家 過著 不自由的生活 ,
我們也是 , 希望能給送上 fans 大家 在家 開心的東西 ,
成員 , 工作人員 , 全部人努力的去想 .
早前呢  . . .  大約是 12  . . . 13時 的吧 ? !
我和 松本 和 工作人員開了 Video 會議 ,
( 找 ) 去廁所的時間也很困難   . . .  ( 苦笑 )
總之 , 希望大家等待 ,
準備在近日發表 ,
請大家期待 .

Tsubame 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 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