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

嵐 演出「 THE MUSIC DAY 」後的後台訪問 in「 シューイチ 」《 追加了翻譯 》

日本テレビ   NTV )
シューイチ
播放日期 : 2020 9 13 ( 日 )
播放日期 : 07 : 30 ~10 : 25

首先是 Kis-My-Ft2 的訪問 ,
因為有提到 智君  ( ^ ^ )
二階堂 :
讓我 自大一下 .
我和 大野さん 開始 ( 用 ) e mail 聯絡 ,
而且 , 今日交換了 電話號碼 .

二階堂 之所以會和 智君 開始聯絡 ,
是因為他亦想開始 " 露營 " ,
他看了 智君 的 " 露營片 " ,
便和 智君 說起 ,
「 已然 買齊 " 露營 " 用品 , 但現在未能去  . . .
智君 便和他說 :
那麼 , 下次 一起去吧 ! 你告訴我 你的電話號碼 
其他成員聽到也很驚訝 ! !
北山 :
就一個 " 露營 " ( 令你 ) 和 大野君 拉近 ( 距離 ) .
二階堂 續說 :
大野さん 給我送來 " 露營 " 的動畫 .
北山 問 :
那麼 , HIROSHIさん 在嗎 ?
二階堂 :
HIROSHIさん 在呀 !  😂

日本テレビ   NTV )

シューイチ


最後是 的後台訪問  . . .






演出後的感想  . . .
潤君 : 
很開心 ,
既多次讓我們演出 ,
只有這個節目才有的 ( 和其他歌手 ) " 合作 " .


翔君 :
( 你唱 K & P 的 )「 灰姑娘 」很好呀 !
潤君 :
多謝 !
是「 K & P fans 的 潤君 一副滿足樣子  😂
潤君 :
已沒有未完的事 . ( 滿足  ^ ^ )
翔君 :
你有好好的完成「 灰姑娘 」呢 .


二宮和也 :
這首歌是他在休息室跳得最多的 ,
比起  歌曲 ,
他一直在跳那首  (^ ^ ; ;)


問了  . . .
「 為何 XX ? 」
相葉ちゃん :
為何 只有我 如此的大汗 ?
( 和大家 ) 完全不同的 .
二宮和也 :
但在服裝上 ,

最熱的是 J 呀 !
潤君 :
因為是皮呢 .
在 夏天 完結時 ( 穿上 ) .
是不是你 新陳代謝好 ?
二宮 :
那麼就 , 為何 相葉 的 新陳代謝 好 ?
大家 聽到 二宮 這樣說也不禁笑了  . . .


翔君 :
成為 出年的 主題 好嗎 ?
「 為何 相葉 的 新陳代謝 好 ? 」 😂 
潤君 :
是好事來的 .
相葉 :
只有我大汗 , 令我很難為情 .
安村アナ 就今年的主題
人為何要唱歌 ? 」來訪問 5   . . .  但好好笑   . . .  
安村アナ :
再次的 ( 在節目 ) 唱完後 , 節目完結了 所感受到 ?
潤君 請 Leader 去說 , 怎知  . . .
智君 :
你說甚麼 ?  😂  ( 睡了 ? )
潤君 :
請你再向他問一次   . . .
二宮 為他解釋說 :
因為 " 他的今日已經完結 " 了  😂
智君 :
你說了甚麼 ?
於是 , 安村アナ 再問 ,
但這次 安村アナ 也未問完 ,
智君 就扮嬲說 :
智君 :
不是因為想唱就唱嗎😂 😂 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