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

2021年 9月 23日「 櫻井・有吉 THE 夜会 」

TBS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夜会ハウス 》
播放日期 : 9 23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22 : 00 ~ 22 : 57
MC : 櫻井  , 有吉弘行
Guest :
ムロツヨ 室剛 ) 後藤拓実 四千頭身 ) ,
長澤まさ 長澤正美 ) 木村拓哉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夜会ハウス 》
播放日期 : 9 23 (  )  Part 1
室剛 提到 和 搞笑藝人組合四千頭身後藤 ,
一起 上 Instagram LIVE 的事   . . .
在最初的 " 自粛 ( 自我克制 ) 請求 " 時 ,
(  2020年因新冠肺炎 日本政府去年向市民第一次發出的 緊急事態宣言 ) 
室剛 表示 ,
( 當時 ) 因為太 沒有目的 ,
覺得扮精神也不通用 ,
自己 一個人時 ,
便在想 " 都是在人前 ( 出現 ) 會好些 " ,
IG LIVE 是可以免費做的 ,
亦可以免費看 ,
於是 , 便製定了 即是沒趣也好 的規則而去做IG LIVE ) .

而最近 在做 IG LIVE 時 ,
見到 廣瀨 鈴 在 comment ,
於是便嘗試 叫叫她 ,
之後 , 她就真的來了 IG LIVE ,
就在 和 翔君 拍攝「 Nemesis 」 .

第二日 , 後藤 在 某間電視台 ,
翔君 叫了  . . .
後藤 回憶當日的事說 :
( 櫻井 主動 ) 叫我 " 後藤先生 " .
我驚訝 櫻井翔君 向我揮手   . . . 從遠遠的  . . .
我在想 " 櫻井 翔 " 呀 !
之後在想 , 他叫我做甚麼 ?
和他打過招呼後 , 櫻井 對我說 :
我看了 室剛先生 和 鈴妹 的 IG LIVE .

室剛 補充說 :
他向我報告這事時 看來很開心的 ,
我和 櫻井 翔 傾偈 ! !
真的多謝你 .

翔君 亦再說說 當日的情況   . . .
當日剛好是 晚飯休息時間 ,
鈴妹 在其他地方 ,
而我和 化妝師們一起 ,
化妝師 跟我說 :
鈴妹 現在和 室剛後藤 一起 上 IG LIVE ,
我就是看了你們 3人在傾談 .

室剛 表示 就是聽到 後藤 說這件開心的事 ,
所以 , 當這個節目 問我 你想叫那位 藝人一起演出時 ?
我便說 " 後藤 "  . . .
( 室剛さん , 真的超級好人呢 ! )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夜会ハウス 》
播放日期 : 9 23 (  )  Part 2
說到 在街上 在食店 在住宅 遇上了 其他藝人 ,
" 要不上前打招呼 ? " 的話題 . . .
翔君 問各位 ,
在 居住的地方乘電梯時遇上了 其他藝人 ,
有沒有 " 該怎麼做 ? " 的時候嗎 ?
翔君 :
和我 ) 住同一個地方的 ?
如果和那位藝人打招 ,
又好像不知如何是好的 .
有吉 :
是呢 , 那人可能有些 自己的事情 ( 出現在這裡 ) .
翔君 :
結果 , 我是沒有向那位打招呼的  . . . 基本上 .
みちょぱ
對方也可能這樣想的 .

翔君 :
那麼終極的問題 ,
並不是有心的 ,
但食店的店員會說 " ( 某位藝人 )坐在那邊 " .

有 2個情況 ,
" 因為對方也知道了自己在店內 , 所以上前去打招呼 " ,
但如果去的話 ,
就會覺得好像是 " 這店的店員是很口疏人 " ,
怎樣做 大家 ) ?
結果我是不前去的  . . .  那場合 .
( 翔君  . . . 連店員可能會被責怪也顧及到  . . . )
室剛 表示看那位藝人有沒有合作過 ?
如果有 , 就會上前 ,
如果沒有 , 就不會上前去 .

有吉 則說 有次遇上了已去世的 梅宮先生 ,
他有向 梅宮先生 點點頭打招呼 ,
梅宮先生 有舉起手示意 .
雖然 , 最後沒上前去 ,
但是  . . .  會好期待 . . .
" 期待他會幫我找這餐的錢 " ( 哈哈哈 ~ ~ ~ ~ ~ )
翔君 大笑說
大笑這是不行的 !
結果 , 梅宮先生 真的有幫他找數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夜会ハウス 》
播放日期 : 9 23 (  )  Part 3
長澤 為 3選的 瓷器 .
長澤 先請他們猜 那件瓷器 是送給那位 ?
長澤 送給 翔君 ,
是為 陶藝家 小野哲平先生 的兒子 小野象平先生 所做的 ,
長澤 認為 翔君 是會放 腰果之類的小吃 ,
翔君 :
你也很清楚呢 !
長澤 則說 " 不是 " ,
但覺得 翔君 看來是不會弄料理 .
翔君 說 :
我不弄吃的呀 !
長澤 再說 ,
認為 翔君 好像是好喝酒 .
木村 見到 翔君 應 的語氣便話他 :
你的回應太隨便吧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