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9月20日星期一

潤君 首次主演的 朝日劇集 正式公佈

又被 " 小道消息 " 說中  . . .  不是 " 說中 "  . . .  是 " 偷步 "  . . .
潤君 首次主演「 テレビ朝日 TV ASAHI ) 」的連續劇 ,
終於在 今早 9 20 (  正式公佈 ! !
「 となりのチカラ  ( 隔壁的力量 )
2020年 1月開始播放 毎週 星期四 晚上 9 : 00 )
難怪昨天 Johnny 's net 更新了新相 . . .

潤君 確定主演明年冬季檔「 テレビ朝日 TV ASAHI ) 」,
「 となりのチカラ  ( 隔壁的力量 ) 」的連續劇 .

只有同情心和人的愛是別人的一倍 ,
但是無論做甚麼都是 " 半吊子 " 的男人 ,  " 半吊子男 " 中越力量 .
中越 是位 有家室 及 2名小孩的父親 ,
他是那種看到看起來幸福的人會變得高興 ,
看到悲傷的人又會變得悲傷 ,
看到有困難的人會非常在意 ,
要不打個招呼 , 還是不去問聲  . . .
各種各樣的煩惱都克服了 ,
結果還是問候了 ,
飾演如此 " 半吊子男 " 的 ,
就是首次主演「 テレビ朝日 」連續劇的 潤君 .
負責劇本的是 2011年播放的家政婦三田 ,
掀起社會現象的編劇家 遊川和彥 .
遊川 憑藉「 女王教室 」,「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 」等作品 ,
描繪了獨創的 主人公 和 圍繞著其家人 的模樣而獲得好評 ,
這次他也將誕生一個名為 " 中腰英雄 " 的新角色 .
劇集的舞台 是東京都內的某公寓 .
這個公寓裏住著有各種各樣問題的居民 ,
主人公 中越力量 拉在 周圍的人裝看不到地走過的過程中 ,
不由得向鄰居打招呼 " 沒事嗎 ? 發生了甚麼事嗎 ? " .
 很擔心周圍孤獨的居民 ,
一邊中腰煩惱 一邊反復失敗 ,
一點點地建立起關係性 .

潤君 的 comment
在 " 沒有失敗的醫生 " 之後 ,
我演出 一個滿是失敗的 半吊子男人 " ( ) 的 松本 潤 .
( 因為此劇會是緊接著 米倉涼子 主演的「 女醫神Doctor X 」播出 )
這是我 首次演出「 テレビ朝日 」連續劇 ,
而且劇本和導演都是很有朝氣遊川和彥 .
我覺得是至今沒看過的劇集 ,
自己還無法想像會是怎樣的作品 ,
為了不讓 遊川先生生氣 ( ) ,
我會好好組合製作的 .
這是一部希望在現代社會各種各樣的問題上 ,
" 半吊子的男人 " 和 不知所措 對抗 ,
這是一部希望「 哪怕只有一點點世界也會變好的劇集 ,
雖然每天都在持續著艱難的狀況 ,
但是看了之後心情會變得輕鬆 , 稍微有點勇氣 ,
我是想做成那樣的作品 , 請期待 .

遊川和彥 的 comment
對於帥氣演員出演帥氣角色有强烈拒絕反應的我 ,
朝日電視台收到 " 松本 潤先生出演連續劇  . . . " 的邀請 ,
對於 fans 來說可能是非常不幸的事 .
實際上 , 我馬上回答說 " 讓我做一個從未見過的沒出息的男人 " .
但是 , 閱看了企劃書 ,
看到 松潤 爽快答應出演的笑容的瞬間 ,
便覺得非常舒服 .
心情變得很幸福 .
" , 這不就是主人公 力量  . . . ? " 我還記得內心興奮的樣子 .
如果是他的話 , 沒有決斷力 , 馬上就會半途而廢  . . . 」
擁有無限溫柔的主角 ,
我確信他會作為一個真實的人出色地演繹出來 ,
興奮不已 .
正因為在看不見出口的閉塞感飄浮的現在 ( 所指的是「 新型冠狀病毒 」) ,
如果身邊有像 力量君 那樣的人就好了
我衷心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許多人所想的作品 .

除了 相葉ちゃん 其他成員和 " 朝日 " 是很少 " 接觸 " ,
現在一位一位接著演出 ,
雖然是感到有點奇怪 ,
但也不是壞事 ,
和不是一向合作的電視台演出 ,
可能又會擦出新火花 ,
看了故事內容介紹 ,
Tsubame 非常期待呢 ! !
但希望 女主角 不會如 " 偷步消息 " 所說的那   . . .
不過 , 又重複說句  . . .  幾時輪到 翔君 換 Johnny 's net 相片 ? ?
換相片 = 有新工作呢 ! !   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