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

Kis-My-Ft2 的 千賀 提及 翔君 in「 霜降りミキXIT 」

TBS
霜降りミキXIT
播放日期 : 2 15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00 : 25 ~ 01 :24
Guest Kis-My-Ft2 ) 千賀健 , 横尾 渉
 ジャニーズタレント取扱説明書 櫻井 翔 と会話する時にするべき行動は ? ?
這集的嘉賓是 的後輩 Kis-My-Ft2 ,
成員 千賀健永橫尾 涉 .
在節目中 他倆各人說說 想說的 前輩 .
千賀櫻井 翔 的說明書

霜降りミキXIT
播放日期 : 2 15 (  )
粗品 先問 千賀翔君 的關係 ?
千賀 表示 在進入 J家之前已認識 ,
是我家 母親 認識的人 再認識的人 的關係 ,
就是這樣的聯繫 ,
在 小學 5年級時去看了 的演唱會 ,
看後覺得 好有型 ,
於是便履歷表去 J .

進入 J家後 成為了 Jr. ,
再不斷的見面下 ,
翔君 說 " 千賀 猶如 自己 弟弟 的存在 " 而感到很開心 .
千賀 :
有很多後輩以 櫻井君 為師父 ,
以前 , 只有我和 櫻井君 有聯繫 ,
但當我察覺到 ,
Sexy Zone 的 菊池 和 KAT-TUN 的 上田 都變得友好  . . .
不要和誰也成好友吧 ! !
橫尾 聽到立即說 :
是後輩想和 櫻井朋友 ( 不是倒轉 )
千賀 妒忌了 ! ! ! 🤣 🤣 🤣

至於櫻井 翔 的說明書  . . .
翔君 談話前要先閱看 " 經濟雜誌 "  . . .
( 翔君 在大學是修讀 " 經濟學 " )
千賀 :
( 和他見面時 ) 最初是說 自己近況 ,
J家的事 ,
漸漸會開始說 經濟的話題 ,
我是不得不跟貼的 ,
所以 , ( 和他見面前 ) 首先要在家好好閱看 經濟雜誌 ,
把握好現在 日本的狀況 才去和 櫻井君 吃 . 🤣 🤣 🤣
( 笑史 Tsubame )
而稱呼 自稱 ,
他是說 " われわれ "
( 不是用 僕/ 不是用 俺/ 不是 我 ) 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