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222 < 四十而不惑 >

( 剛才 post 出 本文 時 , 按錯了 日期 , 未有及時發現 ,
   時常有這樣的出錯 , 對不起 ) m( _ _ )m

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 * * 
日是 2022 2 15 (  ) ,
 翔君 更新 オトノハ 的日子 ,
這天 オトノハ 是第 222  ,
而更新時間 準時的是日本時間 18 00 .
感謝 翔君 這篇的內容 ,
這次 , 分享了他 到了 40歲的想法 ,
以及他回憶 " 他的青春 "  . . .  
40歲又如何 ? 依舊可 ! !  😘 
Vol 222   < 四十而不惑 
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 )
 オトノハ 」的內容
雖然 , 本人 的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 用字表達方法不同 ) ,
不及人家的完美 ,
但就如會刊 一樣 ,
有關 翔君 的 ,
Tsubame 也希望可以 牢牢的記住 ,
所以 , 決定 自己 翻譯內容著 .
讓 自己 對和  有關的記憶失去 ,
希望各位可以指點 本人 不足之處 ,
本人 亦決定好好 虛心的接受 各位的指責的  m( _ _ )m
了 粉紅括弧 內的 ,  Tsubame 加以說明意思 )
懇請 不要轉載內容 ! !
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作出指摘  ! !  m( _ _ )m

Vol 222    < 四十而不惑 
( : 意思是 四十歲 , 不會為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是其他事情而迷茫 )

大家好

謝謝。

I'm SiziU40歲的意思 )

我早已 , 用筷子吃飯了。

上月末 , 迎來了第 40次生日收到了很多人的祝賀的 message ,
滿懷感謝之 ,
謝謝。


沒想到 夜會 " 也是生日企劃。
沒想到能在電視節目裡收到祝福。
策劃的工作人 ,
當然包括前輩 
很抱歉得到了很多人的協助 。 。 。



我想重新振作 ,
不迷惑地去 ( 工作 )
今後也請多多指教。


電視上連日來播放北京冬季奧運會。 
每天咬緊牙關。

播放的時候 , 各比賽的解說的諸位
( 竹內 擇選手中井孝治先生 , 小笠原步小姐 , 河合 彩小姐 ) ,
一邊瞭解比賽的魅力
滑雪跳躍是 , 重現性的運動 . . .  記錄起來 _φ(・_・

冰壺 , 是記憶遊戲記錄起來 _φ(・_・



我過著奢侈的時間。

我想繼續 , 那怕是一點點也好 ,
如果能傳達那個 " 魅力 " 就好了


另外 . . .

  . . . 昨天的 NFL ( 美式橄欖球中場休息表演 , 好厲害呢

預告片裏已經是那樣了  . . .

我以為 頸會掉下來。

口也張著 , 我以為會流下口水來
( 有點下垂了 )


我同時代的一代。
和我同時代的歌曲。


那裡有 " 青春 "。


是拿到車牌的時候吧。

不知道為甚麼 , 當時坐著  . . . 第一次買的 ,
中古車內的景色出現了

我的 不得了的重點。

※ 第 2 首歌的 California Love 
( 現在是去世的 2Pac的樂曲。Dr.Dre製作 )

Lose Yourself  的鼓是 Anderson. Paak


※ 演唱後 EMINEM姿態。
坐在三角鋼琴旁邊的 Dr.Dre



最後的匯聚一堂的壓倒性團體照。


因為有了 California Love , 在那裡感受到了 2Pac的影子。

. . .  Hero ! ! Hero 集合 ! !
已經是美式喜劇了 ! !

超棒了。
我很興奮。
在我心裡好好著地了。


. . .  我慌亂了。 對不起。

不惑 , 卻立刻困惑了。



那麼。

整理一下心情。

我要去訪問 小林陵侑選手。
( : 跳台滑雪選手 )



2022 2 15
櫻井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感謝 翔君 這篇內容 ,
 在內文 提及的音樂人 ,
這一代可能不認 ,
但我們就是這一代 , 聽的這一代的歌曲 ,
所說的 歌手 , 也令人懷念  . . .  💖

Tsubame 的小請求 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 ,
即使不想留言 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 "  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 Tsubame 給予鼓勵的 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 ✓ 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嵐 ♥ 櫻井 翔 ♥,櫻井 翔,群馬県,翔さん,嵐 ☆ 音楽番組,Arashi,翔君 ♥ オトノハ,翔くん,J web,Sakurai Sho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