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

2022年 6月 16日「 夜会ハウス 」《 已更新部分內容 》

TBS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
播放日期 : 6 16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22 : 00 ~ 22 : 57
Guest 岸 優太 , 神宮寺勇太 King & Prince )
会員 :
中卓志 アンガールズ ) , 酒井健太 アルコ & ピース ) 池田美優

這集的嘉賓是 K&P 2位成員 優太 神宮寺勇太 .
節目一開 ,
翔君  2 :
你們很緊張嗎 ?
2位也說 "緊張" .
有吉 便問指著 翔君 問他倆人 :
他很得人驚 ?
:
大家也得人驚呀 ! 😂 😂 😂
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Part 1
 :
神宮寺 緊張我明白 ,
, 我既知道他的聯絡方法 ,
私底下也有見面 .
みちょぱ :
你們很好朋友的 ?
 :
並不是太好 😂
立即向大家解說 ,
因為 風磨 的關係才能實現和 翔君 吃飯 .
有吉 :
但你稱他為 " 櫻井さん " !
在 Johnny 's 的人都稱他為 櫻井 " 君 " 的 .
解釋 因為看到 ( 翔君 ) 報新聞的 ,
叫「君」不知好不好 .

 :
那你記得為何會一起吃飯嗎 ?
表示 是 風磨 叫他去 ,
因為和  吃飯一定沒有損失 及 能學到東西 .
但  卻說 :
我記憶是 , 因為K&P ) 第一次出場紅白 」,
是在紅白前的事 .
原來 根本是忘記了為何會和  吃飯 . 🤣
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Part 2
續說 :
我有好好記著那天是去很厲害的地方吃飯 .
有吉 :
那飯聚時傾談的內容還記得嗎 ?
:
當然記得 .
是作為 自己 的座右銘 .
翔君 反問他 自己 說了甚麼 ?
:
不能做的事就好好的說出來 " 做不到 " .
我覺得這番話很重要 .
至今為止的自己都是做出副 " 我做到 " 的樣子 .
但被 櫻井さん 這樣說 ,
能讓我反省過來 .
翔君 笑說 :
我只是說出 普通的事而已 .
有吉 :
那是很重要的 .
所以 , 神宮寺 也看到我 " 做不到 " 的時候 .
有吉 :
你說到是 "我甚麼也做不到" 的 ?
翔君 :
( 對你 ) 有了壞影響呢 !
我有印象我是說 :
把不知道的事情當做知道的樣子 ,
    或是 把做不到的事情做得像會做的 ,
    後來是會 辛苦 .」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Part 3
這集 " 想做的事 " 是しゃぶしゃぶ ( 涮涮鍋 ) 」.
岸 想和大家 來個 決定戰 ,
翔君 代表夜会向大家推介 .

本來 田中 想以 " 饅魚 " 推介 ,
但因為之前一直是有 2類的 " 肉類 " ,
所以 , 翔君 亦想繼續是 " 肉 " ,
所以請 田中 讓他先介紹 .
翔君 推介的是鹿肉 』,
翔君 本來是在野豬肉鹿肉迷茫 ,
但結果是選了鹿肉 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