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234 💜<『 2024.03 』>💜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,
這天 3 30 (  )  日本時間 22更新 ,
感謝 潤君 更新的這一篇的「 Enjoy 」 !
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 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 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 ,
先在此說「 對不起 」 m( _ _ )m

Vol234 『 2024.03 』
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   m( _ _ )m

Vol234 『 2024.03 』


家過得怎樣 ?



最近天氣不穩定 , 又下雨又冷 ,
一變今天是溫暖。
是換季的時候吧。。


這個月 ,


發佈了「 JUN MATSUMOTO EXHIBITION PERSPECTIVE VIRTUAL TOUR 」


沒能去會場的人也看到了嗎 ? ?

有能享受到嗎?


第一次的空間製作是以這樣的形式進行的 , 能給大家送上太好了
以各位 Creator 為首 , 有賴各位很多工作人員 ,
我認為是變成了一個很棒的展覽


至此PERSPECTIVE 結束。


協助我的各 ,
然後觀看了的各 ,


多謝 ! !



還有
在私人生活 , , 


我去名古屋看了歌舞伎和舞台劇。


也就是說 , 上個月尾去 ( ) 了歌舞伎座
但是。
偶爾遇到在同一時機看戲的 藤原龍也君 。。。
因為去了海 , 所以沒能看到 龍也君的舞台劇。
我問他東京之後是哪裡 ?
他說是 名古屋


同時期 平成中村座 在 名古屋舉行 ,
而且還借了高中的體育館表演歌舞伎。。


我就這個要去 ! !
變成了。。。



我去了。


久違 下車的 名古屋 總覺得很懷念。
想起了 2022年 6 , 因拍攝 大河劇拍攝 停留了約一個月左右的事情呢。。


會有這樣的心情 😊


首先 , 我打算看傍晚的歌舞伎 , 然後立即移動去看中村仲藏 」,
然後住一晚 , 看第二天白天的歌舞伎回來。。
( 相當忙  ~  )


看完舞台劇後 , 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 藤原龍也前輩 說。
「  , 天也住一晚吧 ! 我和 小勘 ( 中村勘九郎
   傍晚開始要去焗桑拿 , 一起去吧 ! !


, , 東京 也有桑拿吧


一邊想著一邊聽著他們的話 ,
這次是 七之助 說的。


明天晚上 , 大家一起去解謎 , 你焗桑拿之後來怎麼樣 ?


, , 所以東京也有 解謎


一邊想著 , 一邊說著各種各樣的話。


看了 第二天 的 歌舞伎。


結果 , 連住了幾天 , 桑拿 和 解謎 都去了 😂 😂 😂



很開心 ( )



這樣的感覺 , 這個月也度過了快樂的時光



換個話題 , 是年末呢。


從學校 等等 畢業的各位 ,
恭喜 


從 4開始迎接新開始的各位 ,
恭喜 ! !


希望這個春天對大家來說是美好的時刻。



( 內容 ) 打得長了。
今天就在此完結



那麼見。



2024.03.30   松本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 

感謝  給我們更新月記  😊
 還是很忙 , 忙著度過他喜歡的看劇日子 ,
替他感到開心 💜
另一方面 , 感覺  好像是用 自己的文字來 否定 " 八卦雜誌 " 所寫的內容  . . .
我亦祈願望 " 這個春天對你來說會是美好的開始  . . . 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