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

「 美 少年 」成員 那須雄登 更新 in 公式blog「 美Day' s 」《 追加穿上西裝的相片 》

翔君 的後輩組合「 美 少年 」成員 ,
亦是 翔君 愛錫的後輩 那須雄登 ,
於 今晚 ( 2024 3月 27 /  ) ,
在其組合的 blog「  Day's 」 ,
分享了前天出席了慶應大學畢業的事 ,
當中有提及到 翔君 給他祝賀等等  . . . 😊



大家好 , 我是 那須雄登 !

家好嗎 ?


我還好好呀 😊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中略 )

3 25日能順利的大學畢業了 !

( 在畢業典禮 ) 穿上的西裝是 翔君 送給我的 ~ !




因為 ( 入學時 ) 沒有入學儀式 ( 因疫情所以終於可以穿上而很開心 !




戴上了 20( 成人 ) 翔君我的手錶 ,
一邊感受到 全翔君感覺 😆



我還收到 翔君 祝賀的聯 , , ,


真的感謝 ! 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穿上 翔君 送的西裝 及 戴上 翔君 送的手錶 的 那須君 畢業當日的相片 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