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

翔君 和 二宮和也 出席「 日本郵便 」的『 年賀状 承接儀式 』承接儀式報導 in NHK ( 己追加翻譯 )

「 日本郵便 」於 昨天  ( 2019 12 15日 / 日 ) 開始 ,
接受『 年賀状 』的投寄 ( 至 12 25日 / 水 ) ,
代言的「 日本郵便  年賀狀 」,
一如往年 ,
今天  ( 2019 12 16日 / 月 ) 出席『 年賀状 承接儀式 』,
這年出席的成員是 翔君二宮和也 .

Edge Line Tokyo

Edge Line Tokyo

在這次出席『 年賀状 承接儀式 』,
先就『 今年是 " 令和 " 第一次的 年賀狀 , 當知道 變成 " 令和 " 的瞬間 』的問題 ,
翔君 :
我是為「 news zero 」到官邸採訪時看到 ( 公佈 ) ,
我覺得是很厲害的時代 .
我們是 " 昭和 " 出生 , 在 " 平成 " 結成組合 ,
能在 " 令和 " 時代為 20周年 活動 ,
所以是很開心 .

明年是「 東京奧運會 」的舉行 ,
翔君 表示 :
奧運 4年舉行一次 ,
而在自己國家舉行我是第一次看到 ,
所以很期待 .
昨天 ( 20191215日 / 日 ) 是「 新 國立競技場 」竣工儀式 ,
以 " 附有 利是 的 年賀狀 " 就有可能 獲得 雙人 ( 奧運比賽 ) 的入場卷 ,
就更是令人興奮 .

今年的 年賀狀 的宣傳語是『 一言が愛になる  ( 一句說話 , 變成愛 ) 』,
翔君 表示 :
我也是這樣想 .
只是一句 " 你好嗎 ? " " 很久不見 " 心裡已感到溫暖的呢 .
之後 , 回想時也變成了回憶 .

說到『 年賀狀 』翔君 很開心的表示 :
真的有很大的回響呀 .
朋友 跟我說「 我家的母親說 " 的年賀狀 " 到了 !
fans 亦很開心的我亦很開心 .

在記者會上亦有 成員 寫給各位成員 message 的一環 ,
翔君 :
有著不是這 5個人是看不到的景色 .
不知道要謝多少次 ,
希望今後也可以說很多次 .
因為是如此接受的人 ( 成員 ) ,
不知道要怎樣說才好 ( 苦笑 ) .

之後 , 翔君 有點害羞的說 :
因為是變成『 』前 24 25年在一起 的朋友 ,
雖然不是要回憶起 ,
但歷史是如此 .
說過多少次『 多謝 』,
我是包含了「 今後也能說 ( 多謝 ) 的想法的 message . 」

最後 , 翔君  表示 :
剛剛收到朋友的聯絡 ,
問我「 你住址有沒有改 ? 」
我雖說無法 ( 在這裡 ) 回答 變成怎樣 ?
但因為是 " 令和 " 第一次的投寄 ,
之後 , 會加上溫暖的說話去寄出 ( 年賀狀 ) .
在記者會上亦有播出 翔君  的 message   . . .
NHK news




翔君 在記者會上拿著 2016年時的『 年賀狀

翔君 在記者會上的說話 , 如下 :
因為是 " 令和 " 第一次的投函 ,
希望收到的人 會變成 " 回憶的一張 ( 年賀狀 ) " ,
所以 , 希望加上 手感溫暖 的說話 去寄出 .

朝日新聞


My navi


natalie music
日刊Sport
ORICON NEWS

WWS channel


Tsubame 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 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