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

翔君 in「 ARASHI LIVE TOUR 2015 " Japonism "」福岡站 第二天的部分內容


2015年 12 18 ( 金 ) ,
今晚的「 ARASHI LIVE TOUR 2015 " Japonism "」於 20 : 53 順利完結 .

從昨天凌晨開始就一直想著 17翔君 的一番說話 ,
所以 , 有點擔心他在 18日 的表現 ,
不過 , Tsubame 看了數位 日本 fans 的 twitter 報告後 ,
原來 , 自己 的擔心又是多餘了  . . .

昨晚的 翔君 回復了笑容   . . .



據 日本 fans 的描述 ,
翔君 出場唱 Solo 時 ,
兩隻耳朵也戴上 PA機 ,
可能是受到 前晚的影響 ,
他一直沒有除下   . . .   的說 !

而昨晚 , 翔君 的 Solo ,
很多 fans 也說「 表演得很完美 ! 」,
之後 , 更再次流露他的笑容  ( ^ ^ )

到了 MC 時 ,
翔君 說到一位 Jr. ,
名字是 福谷将知君 .
翔君 聽 福谷君 說   . . .

我們 ( 嵐 ) 在 「 橫浜アリーナ ( Yokohama Arena ) 」開演唱會時 ,
當時仍是 小學生 的 福谷君 是在『 親子席 』.
那時 , 他 取得到我簽了名的 球 ,
但是 , 卻被後面的 女人 搶去了 .
他說 ,
當時我見到這情景 ,
就直接把 簽了名的 簽名板 交給他   . . .

至此 , 他說喜歡了 ,
亦因此進入了 Johnny 's 事務所 .

所以 , 在之後的『 最後の挨拶 』,
翔君 說了以下的一番話   . . .

最後の挨拶 ( 感言 )

說『 回歸原點 』  . . .
( 前略 )
是昨天晚上的事 ,
有位 在觀眾席上 的男孩子 ,
看了我們表演 , 現在和 我們同台表演 ,
讓我強烈感到 ,
確實的是 繼承 ( 我們 ) , 和 我們聯繫起來 .

我絕對不是在鼓勵 ( 男孩子們加入事務所 ) ,
我雖不是在鼓勵 ,
但如果是有 想和我們一起站在台上的人 ,
我們是等待著的 !
嘛  . . .
雖然 , 那時 , 我們 已變成 4 , 50 歲 ,
希望我們可以做到那時候   . . .

不止小孩子們 
平時也給我們支持的 大人 的女性 ,
大人的男性 ,
我也從心裡感謝大家 ,
今日 , 謝謝大家 .

另外一些 由 其他 member 說的『 最後の挨拶 』,
因為也太有趣可愛 ,
請 見諒 Tsubame 也在此記錄下來 .

相葉ちゃん :
我有了 2016年 的目標 ,
是  . . .
『 要問到 各成員的地址 』  . . .  ( 哈哈哈 ~ ~ ~ ~ ~ )
請你們告訴我知 ,
多謝 !
( 相葉ちゃん 之所以想知道 member 們的地址 ,
  是希望把『 年禮 』寄給 他們 ,
  不直接交到他們手上  . . .  的說 )

ニノ :
你是一定要我說的話 ,
我就告訴你 我實家 ( 父母家 ) 的地址 .

相葉ちゃん :
知道啦 !

ニノ :
下 ? 你知道 ?

相葉ちゃん :
實家的 ( 地址 ) 已經知道啦 !   . . .  ( 又一小劇場  ^ ^ ;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