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

翔君 主持的「 1億 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 」之『 名店レシピ 』開店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1 3000SHOWチャンネル
播放日期 : 9 18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21 : 00  21 : 54
ゲスト / Guest : 森星 / 田中 圭

這集的 " 人生 Chart " 是 森星  . . .  才 29  . . .
甚麼 " 人生 Chart " 😑
Opening   😍


翔君 介紹嘉賓出場  . . .

1 3000SHOWチャンネル
播放日期 : 9 18 (  )
Part 1
Opening

Part 2
森星 的 " 人生 Chart "  至 23歲為止和母親睡 
翔君 就這個題目 ,
又說回 廿多歲時的事   . . .  
翔君 回想說 :
大概是 23 , 24歲時吧 !
當年 )「 Music Station SP 」還在 舞浜 演出的 ,
我 弟弟 那時還小 ,
我母親在 附近的 迪迪尼 訂了酒店 ,
那時好像  . . .  是 聖誕的 ,
我母親 跟我說
「 我們在附近留宿 , 你來嗎 ? 」
那之後 , 我就以為 弟弟 和 媽媽 一張床 ,
後我一個一張床 ,
因為已經是 23 , 24 ,
去到酒店後見到 ) 是一張雙人床 .

當年第一次聽 翔君 說和 媽媽 在 迪迪尼酒店睡同一張床的事 ,
已是 2010年 和 堀北真希 一起為「 特上カバチ ! ! 」宣傳的時間 ,
之後也在不同節目中再提了數次 ,
沒想到 幾年後仍會聽到  提 .  😂

Part 3
森星  " 人生 Chart " 『 特別技能是 普通話 
可是  . . . 當聽到她和 台灣人 說 普通話 理解錯誤 ,
就知她的 特技 有多好  . . . 
翔君 說 :
在 高中時 學的第二外國語言是 " 普通話 " 順帶一提 , 在大學是學 西班牙語 ) .
然後 , 在 最後的考試中 真的太不明白 ,
大家 ) 絕對不要學我 ,
認真的 , ( 當時我 ) 沒有溫書就去測驗 ,
結果是 , 中文 日文 翻譯的 " 漢字語感 " 取得了 12 .
然後 , 翔君 更用 普通話說了「 我是 學生 」 😂

Part 4
翔君 體驗 VR Bungee jump
不管是否 營造氣氛 ,
翔君 畏高是一件事實  . . .  即使是 VR

Part 5
新企劃名店レシピ  ( 名店食譜 )
這環節是要 翔君 " 完全重現著名食店的食譜 " ,
不擅煮食的 翔君 :
是時候實現了只想學會做 料理的願望 ,
這是一個充滿私利私欲的企劃😂
而首次有勇氣上來此環節的嘉賓是 中 圭 .

名廚表示 , 洋蔥 要切 5mm ,
因為煮的時間厚度會和 豬肉 差不多 ,
但說到 切食物
翔君 一向也不擅長 ( 還記得 午餐肉事件的人會明白 ) ,
所以翔君 問 工作人員 :
5mm  , 有沒有 " 尺 " ?  😂
小峠さん:
不要量度要量度 ,
因為又不是做建築 😂 😂

Part 6
名廚表示 , 要燒熱平底鍋至出煙才倒油 ,
怎知 , 翔君 都未聽完 名廚 說便一手把油全部倒進平底鍋內   . . .
另外 , 又不知為何  在倒數行時不準備好醬汁 ,
然後 , 醬汁 集中了一個地方倒   . . .  😅
田中 的感想 最初一口是 " 好味 " ,
但之後就說 豬肉 變硬了 ,
最後給 翔君 嚴厲一點的評價是 " 如果在店內給客人吃 , 會令客人嬲 " ,
而 翔君 自己 吃過後 感想是 " 太油 "  . . .
名廚吃過後 表示 " 太油 " ,
亦因為用油太多 令豬肉味道變淡了  . . .

雖然 , 這次的 " 再重現度 " 只有 20 ,
但期待 翔君 在這環節會令他的 廚藝 有 丁點進步呢  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