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

相葉ちゃん 宣傳「I LOVE みんなのどうぶつ園SP」接受訪問 in「ゼロイチ」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ゼロイチ  ( ZEROICHI )
播放日期 : 9 11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10 : 30  11 : 45 / 11 : 55 ~ 13 : 25

相葉ちゃん 表白 " 小峠英二 的愛無法停止 " 😂

這次的訪問 ,
是由搞笑藝人組合 マヂカルラブリー  ( 搞笑藝人組「 MADICAL LOVELY 」) 擔當 .

マヂカルラブリー 為 相葉ちゃん 挑的第一個題目是

相葉ちゃん 表示  " 對 小峠英二 的愛無法停止 "   . . .

相葉ちゃん :
經常一起做節目 ,
經常一起喝酒 ,
有一個時期 , 總覺得會傳染的 ,
聲音   . . .
" 不得了不得了 , 不得了 " 我的說話變得很不好 .
但之後經過了 ( ) NHK ( 主持 ) " 奧運會 " " 殘疾人奧運會 " 後 ,
我說話變回好了  😂
然後相葉ちゃん 自己 挑的主題是 " 自滿 " 的事 .
相葉ちゃん :
, 蠻有  . . .  著名人之類的   . . .
比如偶然遇到 YOSHIKI先生的時候 ,
遇到 布袋 ( 寅泰 ) 先生的時候會給我拍照 ,
我蠻是  . . .  隨潮流而去喜歡的 ? . . . 
最近獲得的 簽名是  . . .  堀米雄斗 ( 滑板選手 )
這是我最近 " 自滿 ( 耀 ) " 的事 .